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秀文穿上粉紅色低胸連身褲,腳踏六吋高跟鞋滿面春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與許志安復合後,大家都期待鄭秀文會否擔任男友五月演唱會的嘉賓,昨日鄭秀文表示今年已做了多次演唱會嘉賓,所以不打算再做安仔的嘉賓了。

 昨日寰亞電影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2011年新片發佈會,介紹四部電影,包括《單身男女》、《高海拔之戀Ⅱ》、《報應》及《不再讓你孤單》,而四部影片的大部分演員及導演均有出席,他們包括鄭秀文、古天樂、高圓圓、任賢齊及Janice Man等。剛承認與許志安復合的鄭秀文,昨日穿上粉紅色低胸連身褲,腳踏六吋高跟鞋出席記者會,顯得春風滿臉。

慶幸未有患上高山症

 鄭秀文早前到雲南香格里拉拍攝《高海拔之戀Ⅱ》,回來後又去了雲頂登台,前晚回港擔任周慧敏演唱會嘉賓,日內又要再去雲南拍攝,這次會到煞科才返港。由於當地海拔高達四千幾米,鄭秀文指很多工作人員相繼病倒,她慶幸未有患上高山症。本身患有哮喘的鄭秀文,指當地氣溫攝氏零下,加上山野風大及戲服單薄,要提防冷病,所以每日都用上大量暖包。

 雲南去年發生地震,她可擔心再有地震?鄭秀文說:「自己只是去一頭半個月,反而擔心災民多D,因為災禍可睇到人性光輝的一面,苦難當然痛苦,但見到有人為拯救別人,表現忘我,甚至犧牲自己,好多人做鰽L私的人性示範。」對於日本大地震,鄭秀文謂捐錢幫助外,因言語不通,她也不知可以做甚麼。

不會做安仔演唱嘉賓

 問到她可會做安仔演唱會的嘉賓?鄭秀文表示今年當了很多次演唱會嘉賓,單是上半年已做了四次,做完周慧敏後暫時不再做嘉賓了。記者笑指她不做嘉賓,誰來與安仔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鄭秀文即笑指一名女記者說:「你囉!你背影好似我,我唔知呀,又唔係我演唱會,唔理得咁多。」她揚言有時間會去捧安仔場,上台就無打算了,想靜靜地欣賞演唱會。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