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Justin的自傳電影在北美票房稍勝《This Is It》,但海外亦是米高積遜的天下。 資料圖片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的音樂紀錄片《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在北美的票房收入高達7220萬美元(約6億港元),稍勝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7210萬美元),成為北美最賣座的演唱會主題電影。但在海外的冠軍寶座,仍是米高的囊中物,《This Is It》在海外的收益累積1億8900萬美元(約14億港元),但《Never Say Never》僅得660萬美元(約5100萬港元),遠輸於米高之手。

《蝙蝠俠》有新人加入

 另一邊廂,好事多磨的荷里活大製作《哈比人》終於正式開機。據導演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在工作室的網站透露,昨日電影已經在新西蘭開始拍攝。其實電影早前就開拍時間已經一拖再拖,先是有導演人選問題的風波,後電影公司美高梅又遇債務危機,屋漏偏逢連夜雨,電影又被當地工會演員抵制拍攝,而早幾個月彼得積遜又要開刀做手術。雖然現在終於開拍,但預計製作要歷時兩年,上集最快也要在2012年才會上映。

 此外,有指蝙蝠俠-《The Dark Knight Rises》中的Holiday Killer,由早前傳出扮演「謎語人」的祖瑟哥頓利維(Joseph Gordon-Levitt)出演,而新星Juno Temple也將會在電影中擔任一角。■文︰Wyman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