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哈利仔」有愛心做義工,常獲頒獎表揚。 美聯社

 「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不僅在電影圈中忙個不停,原來他也熱心公益,一直有參與「Trevor」計劃。該計劃的目的是希望協助一些同性戀及雙性戀的青少年,致力開導他們,使他們不會因受歧視等因素而自殺。有見及此,舉辦計劃的組織決定向丹尼爾頒發「英雄獎」,以表揚他的貢獻。此外,北京歌手鄭鈞亦獲美國製片人工會(PGA)頒發「2010-2011年度特別表彰」獎,揚威海外。

 原來早於幾年前,「哈利仔」已經開始參與該計劃,大影星願意紆尊降貴為善,實屬難得,所以他獲「英雄獎」,自然是理所當然。據知,獎項將會在6月頒發,過去的得獎者有舞台劇演員Nathan Lane、《俏Betty》中的女星Vanessa Williams等等。

被讚頌丹尼爾感自豪

 得知消息後,「哈利仔」亦十分高興,更向記者表示︰「這實在是太棒了!因為這代表大家認同我對計劃所作出的貢獻,能夠為此宣傳及促進計劃,這實在是很大的榮譽。」雖然獲獎十分興奮,但是「哈利仔」也自言有時會感到羞愧︰「組織中的義工,經常要24小時接聽求助電話。」的確丹尼爾不時忙於拍戲,又豈能24小時抽空為善,但是他的善心仍然是難能可貴。而他又補充道,這也是他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現在他正重演百老匯的《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期間更不時被人讚頌他對計劃的貢獻,為此「哈利仔」亦感到十分自豪哩!

鄭鈞轉型獲獎感驚喜

 另一邊廂,北京歌手鄭鈞亦獲美國製片人工會頒發「2010-2011年度特別表彰」獎。近來鄭鈞由音樂界跨向電影界,其創作的3D動畫片《搖滾藏獒》及參與投資的荷里活電影《Flying Machine》備受關注。能獲表揚,鄭鈞既感意外,也感驚喜! ■文︰Wyman

相關新聞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圖)
柏原送驚喜 周慧敏喊不停 (圖)
天災雖然痛苦恐怖鄭秀文看到人性光輝 (圖)
「演協」開會商議賑災活動 (圖)
蔡依林六月舞動香港20秒極速換衫不容有失 (圖)
香港國際影視展開鑼亞視傾巢推介新節目 (圖)
「哈利仔」致力慈善榮獲英雄獎 (圖)
《哈比人》新西蘭正式開機 小Justin音樂片北美賣贏MJ (圖)
辛亥革命百周年電影《夜,明》 孫中山鮮為人知的革命愛情故事 (圖)
首張專輯面世 CNBlue爆陳年叛逆史
黑客瞄準奧斯卡得獎者 妮坦莉寶雯成新目標
尹恩惠裸背誘惑
娛聞雜碎
大S汪小菲追求溫馨婚禮避開傳媒 (圖)
阿姐令家英哥減少北上工作 (圖)
鍾麗緹視三個寶貝女為生命中最大的鑽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