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廚師放工遭的士撞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旺角失事撞死路人的士撞港鐵站外牆才停下。右圖為被的士撞倒男子送院後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旺角昨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酒樓廚師放工後回家途中,在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過馬路時,被一輛的士撞至飛彈數米外重傷,送院不治,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不遵守交通燈號肇事。

司機通過酒測 的士被拖走

 死者彭×祥(45歲),據悉在一間連鎖式酒樓任廚師多年,與妻及2名子女同住上水天平h,彭為家庭經濟支柱,其妻間中兼職幫補家計,一對子女仍就讀中學。而肇事的士司機何×成(53歲),事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其的士則被拖走驗車。

疑返家途中出事 10家屬路祭

 據悉昨日開始為彭一連2日假期,昨晨事發前他放工後與同事外出消遣,之後各自返家,疑彭在返家途中出事。其家人及親友一行約10人,昨午到車禍現場進行路祭。

 事發昨清晨5時35分,彭在亞皆老街近彌敦道交界過馬路,適時何駕駛的士沿亞皆老街西行往大角咀方向駛至,收掣不及將正在過路的彭撞倒,由於撞力猛烈,彭飛彈數米外倒地重傷昏迷,的士則撞及旺角港鐵站外牆才停下。救護員到場將彭送院搶救,惜延至上午6時15分傷重不治。由於現場設有交通燈,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不遵守交通燈號行車或過路釀成意外。

相關新聞
港發黃色外遊警示
港鐵6月加價2.3% 勢掀加風 (圖)
海陸空交通齊加價 (圖)
離島6航線加價一成
九巴申加8.6%暫未獲批 (圖)
港鐵、巴士「可加可減」方程式的異同 (圖)
學者指港鐵機制實為「有加無減」
港鐵新價預測 (圖)
澳娛股權重分配 「分燊家」終落槌 (圖)
「世紀爭產」擾攘百日峰迴路轉
港府商討用銀行網派發6000元 (圖)
分身家之前及之後 (圖)
下載兒童鹹相 15歲學生被捕 (圖)
孌童癖遍全球無藥醫 (圖)
深圳破6非法證券行涉8000萬拘10人
深搜獲6公斤毒品 4港人1台漢落網
訛稱迷路暰竣O 女助護判社服令
蔣麗莉律師爆料 控方疑瞞證人涉藏毒 (圖)
廚師放工遭的士撞死 (圖)
先發制人:議事規則研阻搞事 主席可搶先趕議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