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苦主:日漏一公升 罰千元太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年來備受困擾的胡太對蔡宇略最後被判罰1,750元很不滿,並向記者展示過往長時間以膠袋接水的相片。

 香港文匯報訊 居於蔡宇略樓下、受滲水影響的住戶表示,過去5年精神受到很大困擾,認為法庭只判罰蔡宇略千多元太輕。

 胡太指5年前開始受到樓上蔡宇略住所漏水的困擾。受影響最嚴重的廚房天花,現在沒有再漏水,但橫樑的瓷磚清楚看到修補過,天花露出的石屎亦有發霉的痕跡。胡太表示,漏水最嚴重時,每日超過一公升,用膠袋接也接不住,弄至地板經常一灘灘水:「睡不著,為甚麼會弄成這樣?煮飯或做其他事,久不久滴一滴水到你頭上,你的頭本來洗了,又要去洗頭。有時整個膠袋掉下來打中頭,甚至滴到地上,行過滑倒。」

花數千元加裝不鏽鋼板

 她表示,近半年樓上沒有再漏水,但她這幾年花了最少數千元加裝不鏽鋼板及假天花,應付漏水問題,認為法庭判罰蔡宇略太輕。

 食環署表示,若調查發現滲水問題造成衛生滋擾,並能確立滲水源頭,會向有關人士發通知,如未在指定期限內解決問題,可被檢控,最高罰款一萬元,另加每日罰款200元。去年共有140多宗個案被檢控。

相關新聞
深圳破2億鑽石走私案拘3港客22印度人 (圖)
破案後深圳鑽石價漲1成
前屋宇署長家漏水擾下層住客判罰1750元 (圖)
苦主:日漏一公升 罰千元太輕 (圖)
公院護士斷層 威脅病人健康 (圖)
長者輪體檢等42月 潘佩璆籲增資源 (圖)
短期升職難留人 寧投私營市場
「有限專保」醫生投訴私院拒收症 (圖)
最低工資效應 學生難搵暑期工 (圖)
查求職者性罪行 最快下半年實施
員工怕被炒 或與老闆私訂低薪 (圖)
勞界晤張建宗 促休息日計薪
平機會入稟呈請前總監薛家妍破產 (圖)
女生稱同學胸襲 批理大放生色狼 (圖)
圖滾粥淋夫下體 醋妻涉襲擊被捕
酒店食自助餐 10人屙嘔不適
吸引新血:港生辛亥大發現:原來民記好Young! (圖)
縱論香港:香港法院對中鐵實行強制管轄和執行不合法
街頭縱火:示威燒物被勸阻 長毛呷癲狗乾醋 (圖)
狂歡之夜:交流團與武漢大學師生篝火晚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