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填補杭州東北五星級酒店空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即將開業的浙江華悅酒店

 除以上的成績,袁桂良還用自有資金,建成了杭州東北部地區的第一家準五星級酒店—浙江華悅酒店。「杭州不缺酒店,星級酒店的數量已多年位居全國第三,但能達到五星級酒店標準的僅20家左右,此前在杭州東北部,高星級酒店一直是個空白。我們自己投資了2.5億元的準五星級酒店,8、9月就要試營業,今年10月就將開張營業,填上這一空白。我還請了雷迪生品牌酒店管理的執行經理來管理,這裡的設備將是一流的,可舉辦大型的國際會議,還配有同程翻譯設備。」

構建石橋商貿物流經濟圈

 袁桂良長遠的戰略眼光非常獨到,根據杭州下城區加快實施「南精北快」戰略的重要決策,下城區北部及石橋區塊將在杭州現代服務業發展中日益凸顯,整個北部將打造成杭州市次級商業商務中心,同時構建「石橋商貿物流經濟圈」。

 「華豐板塊,這裡經秋石高架、德勝高架和中河上塘高架,只需15分鐘就可到達杭州的中心CBD武林廣場,將成為杭州城東北接軌市中心的橋頭堡,這一高端酒店將成為關鍵的一步棋。目前該酒店周邊一批高檔的商業公建項目已經開建。而距此不遠,近1000畝的『創新創業新天地』也在緊鑼密鼓籌備中。3-5年內,石橋和城北的潛力將被快速激發,這裡將成為海內外投資商業搶灘杭州的新熱土!」袁桂良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石橋和城北將成投資熱土

 目前這個酒店項目由杭州市下城區一位區委常委掛帥督促。由區委常委掛帥民營企業的一個酒店建設項目,這在關愛民營經濟著稱的杭州,也非常罕見。政府已將這裡列為杭州北部發展的新動力。

 經過改制的洗禮,現今袁桂良集團公司的產業結構已非常清晰,分佈在三個產業上:華悅酒店為代表的服務業;以無紡布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年產值超過5000萬元左右,為生產奧迪、大眾汽車裡車頂棚的配套用布的工業以及養殖甲魚的第一產業。

下城區去年財收破100億

 杭州市下城區政協的一份調研報告顯示,截止2009年底,僅杭州下城區14個撤村建居經合社集體資產總額就有近70億元;股民人數達到20000多人,年人均收入近20000元。這種「小河有水大河滿」的發展模式使得杭州下城區2010年財政總收入破了100億元,政府均衡社會發展的能力甚至超過了許多中西部小城市。

相關新聞
任志剛:勿禁內地客購港樓 (圖)
越高越買 內地客入市甚勇 (圖)
新樓去貨勢創13月新高 (圖)
明富:若加息2厘 樓價將跌15% (圖)
王冬勝:加息影響樓市 (圖)
5月五大買賣登記新盤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業界促遊艇一証通 玩盡粵港澳 (圖)
2010年遊艇訂單世界排名 (圖)
內地遊艇產業逢「黃金機遇」
航運專才充足乃香港優勢 (圖)
成本太高 造船廠在港難生存 (圖)
遊艇經濟效益逾百億
杭州石橋建商貿物流圈 (圖)
填補杭州東北五星級酒店空白 (圖)
貴州壓縮來黔台企審批時限
河南百億擬建北方茶葉中心
神華力爭TT煤礦
江西赴港引資十年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