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壓縮來黔台企審批時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前方 綜合報道)貴州檢驗檢疫部門將簡化審批環節,縮短由台來黔進口產品的審批時限。

 貴州省檢驗檢疫局對台來黔投資的重點、大型項目,實行「一對一」負責制,做到提前介入、點對點幫扶,幫助企業做好項目進口前期的調研、指導、規劃等工作。對台進口大型成套設備實施駐場檢驗檢疫,指導來黔投資的台灣企業建立健全進口設備到貨檢驗檢疫及驗收制度,確保進口設備質量安全。同時,提高台企進口用於科研測試和維修等特殊用途的產品CCC(強制性產品認證)免辦工作效率,只要符合條件的產品,為企業提供便捷的審批、通關程序,滿足企業對物流速度的高要求。將工作重心從前置審批向後續監管轉移,節省審批資源,提高通關速度。

 此外,對台來黔企業實行優先報檢、優先檢驗、幫助企業盡量減少中間環節,節約成本。對報檢材料齊全、檢驗檢疫合格的台企進口業務,保證在半個工作日內出具檢驗檢疫證書,最大限度地加快進口產品通關驗放速度。

相關新聞
任志剛:勿禁內地客購港樓 (圖)
越高越買 內地客入市甚勇 (圖)
新樓去貨勢創13月新高 (圖)
明富:若加息2厘 樓價將跌15% (圖)
王冬勝:加息影響樓市 (圖)
5月五大買賣登記新盤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業界促遊艇一証通 玩盡粵港澳 (圖)
2010年遊艇訂單世界排名 (圖)
內地遊艇產業逢「黃金機遇」
航運專才充足乃香港優勢 (圖)
成本太高 造船廠在港難生存 (圖)
遊艇經濟效益逾百億
杭州石橋建商貿物流圈 (圖)
填補杭州東北五星級酒店空白 (圖)
貴州壓縮來黔台企審批時限
河南百億擬建北方茶葉中心
神華力爭TT煤礦
江西赴港引資十年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