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貿發局六月內蒙考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斌 內蒙古報道)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潘逸陽日前在呼和浩特的新城賓館會見香港海峽石化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生、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總經理助理鄭長波、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內地總代表吳子衡一行時表示,當局希望借6月香港貿易發展局經貿代表來內蒙古考察之機,進一步深化蒙港經貿合作與交流。

 據悉,香港是內蒙古自治區引進投資最多的地區之一及招商引資重點區域。今年4月舉行的內蒙古.香港經貿合作活動周期間,蒙港兩地企業共簽訂合同41個,引進資金317.9億美元,另簽訂經貿合作協議49個。「十二五」蒙港兩地經貿合作將更加深入,據吳子衡稱,目前香港已經有60餘家企業有意來內蒙古發展,涉及能源、食品、機械、IT業、金融業、物流業等生產服務領域。

相關新聞
任志剛:勿禁內地客購港樓 (圖)
越高越買 內地客入市甚勇 (圖)
新樓去貨勢創13月新高 (圖)
明富:若加息2厘 樓價將跌15% (圖)
王冬勝:加息影響樓市 (圖)
5月五大買賣登記新盤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一手私樓買賣登記統計 (圖)
業界促遊艇一証通 玩盡粵港澳 (圖)
2010年遊艇訂單世界排名 (圖)
內地遊艇產業逢「黃金機遇」
航運專才充足乃香港優勢 (圖)
成本太高 造船廠在港難生存 (圖)
遊艇經濟效益逾百億
杭州石橋建商貿物流圈 (圖)
填補杭州東北五星級酒店空白 (圖)
貴州壓縮來黔台企審批時限
河南百億擬建北方茶葉中心
神華力爭TT煤礦
江西赴港引資十年新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