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光亞彭清華等出席座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樹哲及戴德豐等向尤蘭田致送紀念品。香港文匯報記者解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今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組織近百會員訪問京津,正值聯誼會即將迎來成立5周年,邀得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任榮譽顧問,聯誼會永遠名譽會長張永珍任名譽團長,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任名譽顧問。

 在與習近平副主席會面的座談會上,聯誼會主席林樹哲、會長戴德豐分別介紹了聯誼會近5年來的工作,並強調將配合特區政府推行國民教育必修科,積極培養年輕一代的愛國愛港人才,令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薪火相傳,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出席座談會的領導還包括: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中聯辦主任彭清華,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尤蘭田,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等。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北京訪問團在兩日行程中還拜會了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天津市委、市政府、市政協、市委統戰部,並參觀考察天津市區最新發展,期間獲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全國政協副主席鄭萬通,全國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陳雲林,全國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陳佐洱等領導的熱情接待,行程緊湊豐富,滿載而歸。

相關新聞
港僱員名義薪酬升4.9% 減通脹實增0.2% (圖)
3月各業工資指數按年變幅 (圖)
港旅業空缺倍增 高層薪酬升1成 (圖)
港鐵3工會爭加薪7% (圖)
張建宗:標準工時複雜須審慎 (圖)
習近平提4希望 期許港區政協 (圖)
王光亞彭清華等出席座談 (圖)
致送紀念品 (圖)
同病房性侵5歲女 13歲韓童輕判入感化院 (圖)
猩紅熱殺2童 揭港受2類菌夾擊
未滿14歲當無能 法改會研修例 (圖)
陳志雲拍政府宣傳片 亦經思潮接job (圖)
黎耀祥同做嘉賓 報酬少「大師」9萬
4日2宗的哥開工猝死 (圖)
政經人語:反對派瞄準獨立區議員搶位
圖阻修例:太上黃吹雞總辭 公民兩黨潑冷水
以正視聽:替補被指違憲 律政司將澄清 (圖)
優化條文:替補細節疑問 林瑞麟研完善 (圖)
爭選特首:劉慧卿踩梁家傑民望低
廿四味:《蘋果日報》阻學生看國情大片別有用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