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調無叫律師庭上抄筆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上周二辯方揭發有無線電視法律部律師及女助手連日來在庭上抄筆記,引發有「藐視法庭」疑雲,李寶安昨強調「我一D都無睇過有關筆記內容,事實上是公司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指令法律部律師到庭watching brief(監察旁聽),待案件完結後才向公司高層匯報,以決定日後公司需否就本案提出民事索償等。」

派員旁聽僅備日後索償

 對於無線電視外事部曾醒明於上周二當日下午回應記者查問時,否認是李寶安指示法律部人員到庭旁聽時,李寶安解釋:「我上周二下午在公司一直開會,從沒有接觸過曾醒明,更沒有授權他作出此回應。」

 李寶安稱他是代表公司著法律部律師陳樹鴻到庭只作watching brief,從沒有叫他在庭上筆錄,事實上是公司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指示的,公司董事局亦知道派出法律部同事到庭,因為本案可能會涉及很多公司的程序,日後公司可能會提出民事索償等。

 至於有關無線法律部同事在庭上抄筆記內容,李寶安稱從沒有看過,而該同事每日散庭後都沒有返回公司。

相關新聞
建制派反映民意 遞補制諮詢兩個月 (圖)
曾蔭權:任內定完成相關立法
港府對遞補機制押後二讀的決定
議員促成諮詢 有助優化方案
焦點透視:杜絕玩螫彿撓 補選堵漏取平衡 (圖)
主流民意支持堵塞補選漏洞 (圖)
反對派逆民意 只想維護「玩狣v」
兩律師會歡迎公開諮詢
市民猛轟「犯民」得寸進尺
繼續做騷:對派上演5分鐘鬧劇
李寶安不滿台慶外判 揭陳志雲做騷收錢 (圖)
承認曾准陳志雲外間工作 (圖)
驚訝無線支付思潮服務費 (圖)
李寶安對3被告的指摘
強調無叫律師庭上抄筆記
與辯方大狀針鋒相對
港醫保擬「二重保」 總金額抽2%惠高危者 (圖)
猩紅熱個案升3倍 周一嶽:最快9月回落 (圖)
強迫症日洗臉40次 OL護膚失控挨炒 (圖)
百刀幾斬甩妻頭 夫判無限期醫院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