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冒司機猝死 櫃車溜前險炒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司徒拔道41號D對出貨櫃車司機倒車期間昏迷送院不治。香港文匯報記者 溫瑞麟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溫瑞麟)一名前日患上感冒的運輸公司東主,昨抱病駕貨櫃車到灣仔司徒拔道替客戶搬屋,於私家路彎位泊車之際突告休克昏迷,貨櫃車頓告失控溜前,幸有小巴司機目睹,大聲通知負責睇位的跟車工人跳上車將車煞停,司機經送醫院搶救終證實死亡,猝死原因有待剖驗確定。

 駕車期間昏迷猝死貨櫃車司機謝貴成、59歲,是一間運輸公司的股東之一。據悉該公司共有4名股東,合共有10多輛貨車,謝間中會負責駕駛工作。據盧姓跟車工友表示,謝育有1名已大學畢業的女兒,前日謝因感冒求診及服藥,但昨晨開工時仍有說有笑,精神並無異樣。

 事發昨午1時50分,謝負責駕駛一輛40呎貨櫃車,連同3名跟車工人,到灣仔司徒拔道41號曉蘆為其中一戶單位搬家,由於其貨櫃車太長,謝放下2名跟車工後,須暫時駛走另找地方停泊。當車沿私家路落斜至司徒拔道路口前左彎時,由於路面狹窄,謝須來回倒車「偷位」,並由盧姓跟車工人下車幫忙睇位。

小巴司機通知跟車工煞停

 現場消息稱,一輛駛往山頂的專線小巴駛經上址,40餘歲的葉姓司機見貨櫃車部分車頭已駛出司徒拔道,遂停車等候,其間見貨櫃車倒車時,車尾撞倒路邊一個路牌,才赫然發現司機已頭向後仰昏迷坐位上,整車隨即失控溜前,情況危急。葉即大聲通知在路邊正協助睇位的跟車工人,對方立即跳上車將貨櫃車煞停,但半個車頭已駛出司徒拔道,幸未釀成巨災。

 盧為避免阻礙交通,先將貨櫃車倒回私家路,另外2名分別姓葉(52歲)及姓梁(42歲)跟車工人亦趕抵,3人合力將謝抬下車,未幾救護員亦到場,迅將事主送入律敦治醫院搶救,惜延至下午2時40分證實死亡。

 事主多名親友稍後趕到醫院了解,各人神情哀傷。警方經初步調查,不排除事主因隱性疾病病發致死,惟真正原因仍需剖驗確定。案件交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相關新聞
建制派反映民意 遞補制諮詢兩個月 (圖)
曾蔭權:任內定完成相關立法
港府對遞補機制押後二讀的決定
議員促成諮詢 有助優化方案
焦點透視:杜絕玩螫彿撓 補選堵漏取平衡 (圖)
主流民意支持堵塞補選漏洞 (圖)
反對派逆民意 只想維護「玩狣v」
兩律師會歡迎公開諮詢
市民猛轟「犯民」得寸進尺
繼續做騷:對派上演5分鐘鬧劇
李寶安不滿台慶外判 揭陳志雲做騷收錢 (圖)
承認曾准陳志雲外間工作 (圖)
驚訝無線支付思潮服務費 (圖)
李寶安對3被告的指摘
強調無叫律師庭上抄筆記
與辯方大狀針鋒相對
港醫保擬「二重保」 總金額抽2%惠高危者 (圖)
猩紅熱個案升3倍 周一嶽:最快9月回落 (圖)
強迫症日洗臉40次 OL護膚失控挨炒 (圖)
百刀幾斬甩妻頭 夫判無限期醫院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