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永康視察深圳大運安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永康在深圳市交警電子路考考場聽取大運會交通保障工作匯報。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第26屆大運會即將在深圳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8日至19日專程前往深圳考察大運安保準備情況。他強調,要運用歷次重大活動的經驗,科學把握大運會的特點和深圳市情,做好各項安保措施,為大運會辦出不一樣的精彩,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周永康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和廣東省長黃華華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大運會開幕式所在地深圳灣體育館、大運村、大運中心以及大運總指揮部等地,詳細了解大運會安保情況部署,並通過現場調度了解一線情況。

 據悉,目前已有138個國家參與大運會註冊,代表團總人數超過一萬人。周永康強調,要防止各種安全隱患進入大運場館和運動員駐地,對各類突發事件要快速反應,確保第一時間處理好。大運期間,深圳將面臨巨大交通壓力,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向周永康介紹,深圳近期向全市發出倡議,號召市民參與綠色出行活動,減少機動車行駛。此外,還推出手機引導出行、電子車證等措施,希望減少對市民生活的影響。周永康對此表示讚許,他表示,大運安保工作要以人為本,多出便民之策,努力贏得各方認可。

相關新聞
積金局研放寬限制 准提前取款應急 (圖)
港書展開幕 內地客掃休閒書 (圖)
18省市GDP增速雙位 中西部跑贏全國 (圖)
內地上半年稅收破5萬億 (圖)
美債「6人幫」方案現曙光 (圖)
姚明退役 告別賽場展人生新頁 (圖)
習近平:改善民生是援藏首務 (圖)
周永康視察深圳大運安保 (圖)
和田恐襲案 擊斃14暴徒 (圖)
落實「南海宣言」 中國東盟達共識 (圖)
新立會大樓水浸電腦壞 搬遷或再押後
天星小輪申請加價1至2成 (圖)
工聯會促港府年建3.3萬公屋單位
黑瞎子島迎首批遊客煥生機 (圖)
內地擁千萬「閒錢」富豪高達59萬 (圖)
港私校學費雷人 玫瑰蕾加近倍 (圖)
台風襲日 電視錯報地震
梅鐸妻飛身護駕 鄧文迪一摑紅爆網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