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前結束外訪 浙書記探望傷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白林淼、通訊員 金波 溫州報道) 7月30日晚上9時,提前結束訪問回國的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來到溫州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看望「7.23」溫州動車追尾事故中受傷者及家屬。

 趙洪祝從南美訪問歸來抵達上海後,立刻轉機直赴溫州。他首先來到溫州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急救中心看望在此治療「7.23」事故傷員,四樓43號床的陳鑫頭部受傷包紮著繃帶,她輕聲告訴趙洪祝現在傷情有好轉,趙洪祝囑咐她好好養傷。

冀小伊伊早日康復

 趙洪祝又走進另兩間病房,向溫州籍和山東籍傷員呂德明、曹衛東和陳海茹等詢問傷情,並表示慰問。

 隨後,趙洪祝等又慰問了小伊伊的家屬。握著小伊伊爺爺、外公的手,趙洪祝說:「家逢大難,我們感同身受、心情沉重,請你們節哀,保重身體。小伊伊非常可愛,全社會都在關注她、關愛她。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各級黨委、政府一定會幫助你們解決困難,為小伊伊營造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趙洪祝同時對溫州各家醫院以及廣大醫務工作者在「7.23」事故救援中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

浙江全面排查隱患

 為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浙江省目前正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新聞
新疆喀什鬧市連環恐襲 數十人死傷 (圖)
新疆喀什暴力事件地點 (圖)
特稿:新疆反恐形勢仍迫切嚴峻 (圖)
近年新疆暴力事件一覽
市民憂人身安全 旅遊招商或受累 (圖)
專家解讀:恐怖分子挑動民族矛盾
國務院專家姚景源預測:通脹下半年放緩 (圖)
明年仍可能過熱 始終腳踩剎車
側記:走基層 匯民意 獻良策
車房拉動經濟 作用不可忽視 (圖)
姚景源簡歷
鐵道部:24日23時30分結束救援 (圖)
放棄逃生機會 司機拚死煞車 (圖)
192傷者69人出院
提前結束外訪 浙書記探望傷者
19死者家屬接受賠償
溫州市民航拍現場 讓更多人知曉真相 (圖)
死者家屬懸賞10萬 尋找亡妻訂婚手錶 (圖)
76件行李 待覓失主
人為失誤 故宮損壞宋代瓷器古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