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銀聯卡年底可在美國提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年底,美國全部ATM均可用銀聯卡提取現金。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銀聯稱,中國銀聯卡在美國的使用環境正不斷完善,目前大部分ATM可使用銀聯卡取款。到今年底,幾乎美國全部ATM上均可用銀聯卡提取現金,部分ATM還提供中文操作界面。

 中國銀聯常務副總裁蔡劍波和美國第三大借記卡網絡運營機構NYCE總裁 Neil P. Marcous在上海簽署合作協議,約定年內開通NYCE旗下全部取款機(ATM)接受銀聯卡(即卡面僅有「銀聯」標識,卡號以62開頭的銀行卡)。屆時,銀聯卡可在美國全境的ATM使用。

中國遊客節省貨幣轉換費

 中國銀聯有關負責人表示,中國銀聯高度重視滿足持卡人在美國的用卡需求,通過強化與境內外機構合作,加快優化美國的銀聯卡使用環境。不僅ATM服務覆蓋面不斷擴大,接受銀聯密碼借記卡的商戶越來越多,今年還大規模實現銀聯信用卡的簽名受理,持卡人在美國取款、消費都日益便利。中國銀聯與NYCE達成合作,不僅可更好地支持銀聯卡持卡人在美國用卡,也將為NYCE的客戶在中國用卡提供優質服務,相信未來雙方將在更多業務領域實現合作共贏。

 據介紹,在美國使用銀聯卡刷卡消費越來越方便,目前銀聯卡已可在美國超過400萬家商戶使用,佔全部美國商戶的五成以上,遍布各大城市的百貨、餐飲、酒店、超市,以及中國遊客喜愛的品牌連鎖店。不僅用卡日益便利,中國遊客在境外用銀聯卡,還可節省約佔交易總額1%-2%的貨幣轉換費。

相關新聞
李嘉誠擲620億購英水務 (圖)
資金充裕 頻出手掃平貨
長建售Cambridge Water
標普維持香港AAA評級
長建近期大型收購
匯控因應西向東移 新興市場增聘1.5萬人 (圖)
金管局:無意改聯匯制
券商多收貨 彌惇100元 (圖)
外資減持內銀 國指瀉2% (圖)
傳財政部月中發第三批國債
國泰君安料內地本月再加息
人行指從未允內企境外融資
琤舠蝪狀懿:人幣借貸跟足指引 (圖)
海爾引入凱雷籌逾15億 (圖)
匯賢中期收益逾4億 派息4.03分 (圖)
部分內銀違規收費被查處
華創3億增持朝日啤酒浙業務 (圖)
非洲人幣現鈔業務 中行贊比亞首推
開元酒店擬港上市籌15.6億
出國遊興旺 亞洲買家瞄準美高檔酒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