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阻通宵打機 14歲逆子毆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14歲男童,疑通宵達旦沉迷電腦遊戲不能自拔,昨凌晨在旺角寓所不滿母親干涉,竟大發雷霆將母推跌並拳打腳踢,被警員拘捕;另藍田啟田h一名帶病仍沉迷通宵打機青年,昨午突在家中暈倒猝死。

 涉嫌毆母逆子姓黎(14歲),中學生,因涉「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被捕後,暫准保釋外出候查。而苦心勸導兒子不要沉迷電腦遊戲,反遭毆傷的婦人姓鄭(42歲),她頭部及鼻子均有明顯傷痕,送院治理無大礙。

 現場為塘尾道209號榮基樓一單位。據悉,男童愛上網玩遊戲,早前開始放暑假後情況更甚,常打機至廢寢忘食,母擔心兒子荒廢學業及影響健康,曾屢加勸告但無效。昨凌晨1時許,母子又為打機問題起衝突,期間黎童情緒失控將母推倒地上,更撲前拳打腳踼,黎母高呼救命驚動鄰居報警。

青年帶病通宵打機猝死

 另外,藍田啟田h啟仁樓一名亦愛沉迷打機20歲青年潘明偉(見圖),連日來抱病在家休息,卻帶病通宵達旦打機至昨清晨才休息。昨午4時潘起床擬離家外出時突暈倒,51歲潘父大驚報警,惟潘送院後不治,死因有待剖屍檢驗。

 潘母表示,兒子中七畢業後曾在便利店工作,過去沒有大病痛,惟半年前離職後暴瘦。在上周末,子曾暈倒送入聯合醫院,醫生指他腸胃炎,開藥給他回家休息,事隔2日再暈度暈倒不治,家人認為醫院有疏忽之嫌,考慮追究。

相關新聞
廣深高鐵帶動 港現北上置業潮 (圖)
港需盡快融入高鐵網促發展 (圖)
旅業服務業搶佔商機
便捷省時 港人期待 (圖)
深港生活拉近 寶安退休養老
港若不建新跑道 大都會地位難保 (圖)
預計新跑道工程空污升幅 (圖)
空污料超新指標 環評恐難過關 (圖)
顧問提4方案 有別諮詢文件
起降達62萬架次 噪音空污升高 (圖)
澳門恐怖碎屍案 分5袋埋入廁所牆 (圖)
紅磡塌樓研死因 業主早知牆下沉 (圖)
馬頭圍道倒塌舊樓4名死者資料 (圖)
4人新來港 齊埋瓦礫亡
馬頭圍道45號J倒塌唐樓問題
被阻通宵打機 14歲逆子毆母
電筒扑癱少年 惡青重囚11年
狠母認助男友姦15歲親女
前民主黨區議員呃城大7萬判社服
收錢3燒回收場 2漢判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