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勤奮準會計師 抱病過馬路遭撞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準會計師被撞拋倒地昏迷,肇禍紅色小巴在逾20米外煞停。讀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1名勤奮半工讀準會計師,昨晨抱恙往診所求診後,在荃灣沙咀道橫過馬路期間,疑因身體不適未看清交通情況,被1輛馳至公共小巴撞至飛彈數米。他當場重傷昏迷伏地,送院搶救延至下午1時許不治。警員到場時,肇事小巴乘客全部離去,未能找到目擊證人。警方取走附近銀行門外閉路電視錄影資料深入調查肇因,並呼籲目擊意外發生的市民提供資料,暫無人被捕。

中大畢業後 加入畢馬威

 死者陳×偉(26歲),其正往晨運的父母趕抵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據其父母透露,「阿偉」是獨子,未婚,與父母同住荃灣眾安街眾安大廈。死者父親為商人,但自兒子獨立後,已漸放下生意,準備提早退休享福。「阿偉」立志當會計師,年前中文大學畢業後,加入畢馬威會計行任職,繼續攻讀會計師課程,不料遇意外早逝。

 據悉,「阿偉」近日抱恙,昨晨起床後感病情惡化,但仍穿齊畢挺西裝,手挽公事包先往住所附近診所求醫。他獲發病假單後,致電向上司請假半天,再步行返家休息。

 早上8時39分,1輛行走荃灣至觀塘線的公共小巴,由姓曾(56歲)司機駕駛,載客沿荃灣沙咀道往葵涌行駛。至關門口街交界附近,「阿偉」從路旁走出過馬路。小巴急煞閃避,但仍把他撞至飛彈數米,頭部重創倒臥路上。肇事小巴衝前約20米停下,擋風玻璃撞爆,但司機及車上乘客均未有受傷。小巴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傷者急送瑪嘉烈醫院。

相關新聞
涉襲港交所網站 黑客速就擒 (圖)
被迫持貨過夜 散戶料損數億
專家解讀:港交所已「當黑」 政府網須「防癱」
黑客禍全球 列強也難防
李旋風訪港效應之粵港澳篇 (圖)
專家解讀:中央7招挺粵港澳合作 (圖)
建築師資格互認 利拓國際市場 (圖)
粵港建「無障礙」自駕遊 (圖)
港律師盼減內地執業限制 (圖)
粵歡迎港資醫院進駐 (圖)
印巴女遭割喉 半裸伏屍青龍灣 (圖)
涉教唆製「冰毒」 前警官拒認罪 (圖)
斬菜館股東 匪劫80萬落網認罪
勤奮準會計師 抱病過馬路遭撞死 (圖)
亂食網購減肥藥 少女失眠現幻聽 (圖)
休班警盜用提款卡罪成
水署收回射擊場 會員申覆核
江西翁拒認燒國旗押後審
縱論香港:何曾「偏重富豪」?
唐英年:挺港36招重在落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