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惡青坐「霸王小巴」毆劫司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遭毆打及撞傷的士司機送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9名南亞裔青少年聯群結黨當「小霸王」,昨清晨在石澳玩通宵後,乘公共小巴返抵筲箕灣寶文街小巴總站後,部分人竟坐「霸王車」,沒有付款即離開,司機追討不果揚言報警,豈料有人竟發惡搶去其手機,更將他痛毆一頓,警員接報趕到兜截,迅在附近拘捕4名涉案青少年,目前仍通緝5名在逃同黨。

5同黨在逃 司機受傷送院

 被捕4名南亞裔青少年,其中2人仍未成年,分別Noman(14歲)及Mahmood(17歲)、另2青年Abid(20歲)及阿星(19歲),4人同涉打劫被捕,警方正設法通緝另外5名同黨下落。

遭南亞裔惡青毆劫的小巴司機姓黃(56歲),事後因身體受傷不適,須送往東區醫院治理。他事後無奈表示「無錢畀就算,為何還要打人」。黃透露駕駛該線小巴已有10年,過往遇有乘客沒錢付車資,他亦會不追究,今次是首次遇上真正「惡人」。

懂廣東話拒付款搶手機

 據黃表示,他是行走筲箕灣至石澳村公共小巴線的早更司機,昨清晨5時許,他開出第一班車入石澳後,先有3名村民上車,另有9名南亞裔青少年,相信是到石澳海灘玩通宵後乘車返市區,黃指其中3人上車即先付款,2人則在中途付款。至6時許,小巴抵達筲箕灣寶文街總站,9名南亞裔青少年相繼下車,由於當中仍有4人未付車資,黃遂下車追討,發覺對方均懂廣東話,但卻拒絕付款,黃遂折返小巴擬取出手機準備報警求助,未料有人突衝前登車搶走其手機,更將他痛毆一頓,眾惡青逞兇後呼嘯而去,未幾有小巴行家駕車返抵總站,他忙求助報警。

警到場1公里外截獲4人

 警員接報到場立即四處兜截9名南亞裔青少年,稍後在約1公里外的東濤苑截獲4名懷疑與案有關的南亞裔青少年,但未能起回事主的手提電話,不排除仍在其他在逃同黨身上。

 至於被毆兼損失車資的小巴司機,由於感到身體不適,事後須由救護車送院敷治。案件已列作行劫案,交由港島東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

相關新聞
東南九龍勢變新中環 發展商投資者駐重兵 (圖)
長者心急領6千元 首天32萬人遞表 (圖)
「光化煙霧」罩香江 谷高空氣污染 (圖)
艾琳襲美東殺14人 「雙風」擊數州 (圖)
紐約不再紐約 美股料周一如常 (圖)
內地「限娛」 阻港台藝人「撈金」 (圖)
全國鐵路昨啟新運行圖 (圖)
國際大科學合作 中國具能力參與 (圖)
中央36招挺港 檢測業料年增收益3千萬 (圖)
工聯80後黃潤昌 立志幫扶社群 (圖)
港人4日一餐燒味 年食6.6萬噸最愛叉燒 (圖)
陳慶炎險勝 星總統選舉重挫政府威信 (圖)
IMF:全球進新危險期 促各國協調政策
卡扎菲提談判被指妄想 (圖)
9惡青坐「霸王小巴」毆劫司機 (圖)
馬英九:「九二共識」確存在 (圖)
台名醫檢討「愛滋驚魂」:一步錯全盤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