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斥選擇性失明促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反對派議員日前集體離席,被批評不負責任。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派借前日行政長官答問會事件大抽政治油水,不但對挑釁肇事的「人民力量」議員黃毓民及社民連議員梁國雄的議會暴力視而不見,大行姑息包庇,更反質疑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執法雙重標準」,又要求特首曾蔭權收回「爛仔論」。反對派企圖製造政治爭拗的嚴人寬己行徑,就被一眾網民「鬧爆」,狠斥反對派才是雙重標準的最佳代言人及始作俑者。

「鬧特首亂倫是否冒犯?」

 網民「社團廉恥連線」就指「3丑」侮辱官員早有前科,卻未見反對派有大反應,「可能他們只准自己鬧人,不准人家鬧他們」,又指「曾鈺成事前勸了幾次,再加上他們以往一向搞事,一向搞事就不用譴責?鬧特首亂倫,特首何來亂倫?這算不算冒犯言論嗎?要鬧就唔該鬧埋黃毓民同掟洈滷蝪窷砥A否則他們也是雙重標準」。

 「kkmmlove」及「Realheart」就批評反對派「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泛民』最叻多重標準謚捸A鬧人掟炡ㄜ屭]有提出過有問題,俾人講個事實出蟈N懶緊張。辭職唔好做囉,畀個下台階自己仲好啦。」「Bigsnake」則直言:「呢鑨巀陪真係不知所謂,你]話人]官員什麼公公,狗官時,又有無覺得自己翵末蚴Y誹謗?」 「小蜜瘋」則要求反對派反省:「『泛民』自己檢討黻捸A你]齯@時一樣的標準。」

T恤掟一哥 集體扮盲

 有市民更舉黃毓民早前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向警務處處長擲T恤一事,指委員會主席、民主黨議員涂謹申以「看不到」作擋箭牌,而反對派就「集體失明」一事,批評反對派所為。「gotohellhk」說:「當日黃狗(黃毓民)用件Tee(T恤)擲向警務處處長,『犯民』又唔即場叫主席塗緊身(涂謹申)睇錄影帶?」「愛1c蛋」亦指:「既然有特權法,『泛民』還嘈乜?當日黃教授打人都睇唔到!扮乜正義?」

「癲狗聲大夾惡應道歉」

 「pukguyhkgovt」並撐特首「無錯」:「我都覺得特首講事實咋喎,冇錯,道咩歉呢?」「yee3321」更指:「爛仔/癲狗應先向市民道歉,可以認真提問,就只會亂吠亂拋物件。」「wongtin2010」更說:「全港市民促『人民力量』的野蠻暴力行為,向特首,立法會同全港市民道歉!」「fineok」亦指:「要特首道歉,佢]都癡(黐)線謘K…主席一再話佢犯鷛|規,佢仲鰜袬n大夾惡……唔守規……惡形惡相撩交打咁鵀獐芊A根本係爛仔所為,(曾蔭權)做咩要道歉x,無天理x!佢]成日掟蕉……就真好應該向特首道歉喇!」

相關新聞
辱罵掟蛋議會文化更暴戾 特首痛心難過 (圖)
林瑞麟促修例遏止暴力 (圖)
睇唔過眼:網民要求 嚴厲執法
反對派稱接受立會主席解釋 (圖)
溫總賀曾蔭權施政報告 (圖)
包庇兩丑 硬砌特首 反對派雙重標準 (圖)
網民斥選擇性失明促道歉 (圖)
譚耀宗:反對派護短難約束 (圖)
V煞衝擊下月尾開審 (圖)
新舊居屋「補地價」 房會防厚此薄彼 (圖)
「舊屋」新制 恐引大量放盤
議員倡青年宿舍銜接公屋輪候
啟德單軌車廠上蓋 發展商住項目 (圖)
政府合署西座削商場規模 (圖)
警隊紀念日 悼念殉職警員輔警 (圖)
環團稱發展商破壞白腊
公民黨報案騷 港網民送T贈興 (圖)
縱論香港:反對派齊撐暴力是何道理?
別國評論外傭居權 外交公署指不適當
唐唐見李祖澤余國春 CY回鄉晉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