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唐見李祖澤余國春 CY回鄉晉博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兩名「疑似特首參選者」,包括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見圖)及前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繼續成為傳媒追訪對象。唐英年昨日與香港報業公會主席李祖澤及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會面。梁振英昨日沒有公開活動,原來他已遠赴「家鄉」山東。據了解,梁振英最近獲山東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遂親身赴山東出席今日舉行的頒授典禮。適逢山東大學110周年校慶,梁振英對此甚感光榮,並會在典禮上作主題演講,和與會嘉賓分享「『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

 最近,香港社會不同界別都分別籌辦論壇,邀請兩位「疑似特首參選者」出席,要求他們對民情有更深入了解。

明日分途晤社福基層

 「關社聯盟」繼9月18日與梁振英對話座談會後,明日(16日)下午邀請了唐英年與社福界同工及服務使用者對話,讓他親自聆聽社福同工聲音,了解弱勢社群面對的困難,以便更好地制訂長遠社會福利規劃。

巧合地,同日同一時間,梁振英獲邀出席由香港社區組織協會舉辦的「基層與梁振英對話」活動,屆時將與約200名基層街坊就「房屋」、「貧窮」、「長者」及「兒童」4大主題展開討論。

相關新聞
辱罵掟蛋議會文化更暴戾 特首痛心難過 (圖)
林瑞麟促修例遏止暴力 (圖)
睇唔過眼:網民要求 嚴厲執法
反對派稱接受立會主席解釋 (圖)
溫總賀曾蔭權施政報告 (圖)
包庇兩丑 硬砌特首 反對派雙重標準 (圖)
網民斥選擇性失明促道歉 (圖)
譚耀宗:反對派護短難約束 (圖)
V煞衝擊下月尾開審 (圖)
新舊居屋「補地價」 房會防厚此薄彼 (圖)
「舊屋」新制 恐引大量放盤
議員倡青年宿舍銜接公屋輪候
啟德單軌車廠上蓋 發展商住項目 (圖)
政府合署西座削商場規模 (圖)
警隊紀念日 悼念殉職警員輔警 (圖)
環團稱發展商破壞白腊
公民黨報案騷 港網民送T贈興 (圖)
縱論香港:反對派齊撐暴力是何道理?
別國評論外傭居權 外交公署指不適當
唐唐見李祖澤余國春 CY回鄉晉博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