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2011亞洲先生競選」將於十二月舉行,今年以「尋找亞洲超級男」為主題,更不設年齡限制、不分國籍和取向。不過昨日現身大埔總廠參加首輪面試的25位男士質素麻麻,部分肌肉型男士外表欠佳,部分令人啼笑皆非。

25位面試者年齡由19至56歲,其中十多位是從內地來港參加,他們雖然質素麻麻,不過同樣對自己充滿信心。

 來自廣州的19歲溫生更曾是國家游泳隊的隊員;27歲的Tany亦曾在蘇州做過軍人,並對自己的笑容充滿信心;33歲的陳曉磊雖貌似無線藝員金剛,但勝在身材高大;41歲齊蔭「西瓜頭」的Alan曾參加過香港舉行的Mr. Gay比賽,拍照時更大擺可愛甫士;最騎呢的可說是56歲的阿林,自信心爆棚加身形脹爆的他擺出大隻佬甫士,帶著小提琴到場的他自稱精通多種樂器,他表示見到外國有七十幾歲的男士都參加比賽,覺得自己都能做到。問他如入圍可需操fit身形?他竟然指身形不重要,因為他的幽默感和口花花足以成為優勝之處,又說自己年紀雖然大,但就是愈老愈成熟。

來自深圳的31歲的塗諾駕駛掛有中港兩地車牌、七位數字的黃色林寶堅尼跑車到場,非常招搖,據知其家族是經營出口生意,有富二代影子。他稱自己是06年深圳先生選舉的冠軍,也做過模特兒,強項是唱歌,他說:「我不是每件事都做得很叻,但綜合條件都不錯。(你好有信心?)都OK。」並透露母親是內地京劇演員燕妹,加上父親經商,受到兩者的熏陶,自己對演藝圈和做生意都有興趣。

宮雪花睇到心跳

另外,面試評判之一的宮雪花大讚今年面試者質素好好,令她看到心跳,戲言等會見到一眾男士以泳褲示人,心定會從胸口跳出來。問她揀選亞洲先生的標準?她表示不喜歡腳短的男士,最重要是有自信,說話不叻一定大打折扣,又坦言年紀輕會較著數。講到她當年也是高齡選亞姐,花姐笑說:「所以我當年應該退出,不過我那一屆不限年齡比較特別,如果我二十歲去選一定會贏!」提到47歲的著名時裝設計師施熙瑜都有參加今年的亞姐,花姐強調不要再說年齡,大呼中國人很介意說年紀,又說自從參選透露了年齡後就嫁不出,所以現在只有18歲。

 另一評判呂晶晶表示會以身形及談吐做準則,又認為不管是來自香港和內地,質素都非常好。她指有香港面試者年屆40幾歲仍保持很好的身材,令她感到意外。她亦擔心等會面試者穿泳褲騷肌肉時會覺得尷尬,但會留心看清楚他們的樣貌和身形。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