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泳兒獲大會贈蛋糕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泳兒和陳偉霆(William)昨日出席銅鑼灣啤酒節開幕禮,適逢是泳兒29歲生日,大會特地準備蛋糕為壽星女慶祝,泳兒表示︰「告別『二』字頭,今年生日會狂歡一下,所以完成活動後返家換衫,再出外跟朋友吃飯慶祝,先跟一班朋友吃飯,然後再單對單約會。(單獨約會的人是男朋友嗎?) 好朋友,仍在觀察中,總之男女都會應約,今年願望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話晒都『二』字頭結束,唔想變剩女。」

 說到四大唱片和無線「破冰」,稍後很多歌手都可以亮相無線,英皇旗下歌手相應減少曝光機會?泳兒稱沒有想過曝光率問題,最開心是在台上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William覺得樂壇更加百花齊放,暫時很滿意自己曝光率。(四大唱片歌手可以自由亮相其他平台,對你們有無線合約的歌手是否不公平?) 站在自己立場,目前一個電視台已足夠曝光,不會可惜。泳兒對於有一個平台這樣支持公司已好滿足,也很歡迎其他公司再一齊共聚。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