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Ana R.(圖右)、諸葛梓岐(圖左)昨日為「莎莎婦女銀袋日」擔任時裝表演嘉賓,近日盛傳大肚的諸葛梓岐剛巧穿起一襲闊身衣物,遮掩了肚皮的位置,令人難以猜測傳聞孰真孰假。

 談起身為模特兒的Jessica C.(JC)頻頻傳出負面新聞,諸葛梓岐覺得JC是受害者,感覺很慘,沒想到其男友竟然如此不道德,女孩都應好好保護自己,別說是誰她都未試過被要求拍攝類似短片,因為他們都很正直和傳統。問到親吻照可有?諸葛梓岐直言一定會有,但其他一定不會拍,以免將來會曝光。說起陳法拉自稱惡女友,諸葛梓岐即忌諱地說不回答對方的事。問她又是否惡女友?諸葛梓岐大讚自己是個甜蜜的人,家人、男友都稱她是個開心果。問到她是否懷孕?諸葛梓岐說:「不是。(你已不設防?)很設防才對,我想擺完酒才生小朋友。(老爺奶奶沒有催?)沒有,反而是媽媽想我趁後生生,我很怕痛,如果不痛或會生多幾個,到時才算吧﹗」

Ana R.約會順利

而跟Jessica C.份屬好友的Ana一臉無奈,表示不知說什麼才好:「我很愛她,希望很快就沒事,我稍後亦會傳短訊鼓勵她。」提到她閱歷不少,可有什麼教導對方? Ana直言自己沒有類似的經驗,暫時真的要看事情如何發展,盡量將傷害減到最低,而她從未試過有男友要求她拍攝情慾短片,Ana說:「我就算拍拖也是一個月後才會錫錫,我知道很多人不會相信,但我確是喜歡慢慢來,我的性格是予人自由、可愛,又不介意多與別人約會,但正式拍拖就會完全不同。」問到她與奧地利籍男友的進展如何?Ana表示很好,對方尊重自己又會為她下廚,Ana又澄清對方只是朋友,要時間看清楚,但他確是新的約會對象,大家可以喚作Mr. R。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