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梅小惠、阮兆祥、梁榮忠等齊出席活動。攝影 黃佩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第7屆福幼慈善大纜盃」昨日在旺角舉行,福幼基金會主席曾志偉、副主席何麗全、阮兆祥、梅小惠、梁榮忠等都有出席活動,為國內貧困學童籌款。曾志偉表示福幼基金會籌得的款項愈來愈多,是次活動亦預計籌得過百萬,令眾人大為鼓舞。

 對於無線與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爭拗問題,有傳四大唱片公司肯減收一半版稅,無線更讓四大的歌手亮相其他電視台而令爭拗有望解決。志偉表示破冰絕對是一大喜事,藝人能亮相其他電視台,增加曝光率,對藝人和無線來說也是好事。

 志偉又說Now電視昨日都有前來採訪,協助宣傳籌款,他相信不會因此而觸怒無線。講到即使破冰後能讓歌手再到無線宣傳,也趕不及在年尾勁歌頒獎禮中競逐獎項,志偉表示惟有等下季,而且沒有獎都可以參與。又提議無線,就算歌手不出席頒獎禮,都應該有機會得獎。

 已過檔Now電視做高層的何麗全,歡迎無線和四大唱片公司破冰,直言與四大一直保持聯絡,據他所知很多藝人和電視台已達成協議,又說版稅問題已經發生一年多,加上無線的音樂節目很多,需要很多歌手亮相,所以少歌手會造成一定壓力,他也希望此事盡快解決。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