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巨基與Miss A合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古巨基以香港代表身份出席前晚在韓國舉行「亞洲音樂節」,韓國的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J)等、台灣代表何潤東、內地代表周筆暢等都有出席。基仔演出的《情深深、雨濛濛》剛在韓國播出,他首次踏足韓國演出並演繹《情》劇主題曲《好想好想》,不少觀眾與他合唱,有內地歌迷更表示等了他十幾年,令他大為感動。基仔也做足準備功夫,即時跟翻譯學了兩句韓文,他半鹹淡說:「我鍾意韓國,我好喜歡食韓燒。」發音不正引來觀眾大笑。基仔在後台時與韓國女子組合Miss A碰頭,他們不忘合照留念,Miss A稍後會往內地和中國宣傳,並約定基仔在港見面,基仔說:「如果我有時間都會帶她們品嚐香港美食,沒料這趟可以一次過識四個靚女。」

尾聲時,少女時代登場唱出《Run Devil Run》時,咪高峰無故失靈,令她們要重唱,唱到半途時,熒幕又突然壞掉,她們在台上呆了一下才繼續表演。而壓軸登場的SJ亦遇上技術意外,中途播錯了少女時代的MV,幸好他們沒受影響,如常演出。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