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可頤等演員趕拍劇集《天梯》。

香港文匯報訊 張可頤昨日聯同龔嘉欣、羅蘭、蕭正楠及張國強等現身無線民初街趕拍劇集《天梯》,有傳頂替米雪接拍無線重頭劇《大太監》飾演慈禧太后的可頤,被網友批評演技嫩不及米雪,對此可頤笑言:「我係咪真係咁嫩呀?」並大讚米雪說:「米雪姐喎,無得頂添啦,但她忙於在內地搵真銀,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拍劇集!」可頤指自己和很多女演員都渴望演慈禧這角色,而該劇監製亦已找其經理人洽談,但由於年底約滿無線,故不敢太快下決定是否接拍。

可頤又透露劇情要演繹不同年齡的慈禧,但做演員們絕不能被自己年齡所限制,幸好有化妝及燈光可調節,問她續約無線會否要求加人工?可頤說:「相信都會加,但我只會交給經理人去處理!」

龔嘉欣昨日拍攝下嫁揚明的場口,被問到有否計劃跟男友鄧健泓拉埋天窗?現年22歲的她表示計劃30歲才嫁人。至於剛在7月和無線簽下一年合約的羅蘭,被問到王維基可有向她挖角?她表示曾有一間自己不知的公司找過她,但說自己有合約在身,要等待明年才算。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