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安樂重力過億投資被稱近十年最亮眼劇本《寒戰》,故事講述警匪深度鬥智角力,演員陣容十分受關注,昨日安樂證實港三大型男影帝劉德華、郭富城(見圖)、梁家輝確認參演,兩位港台新生代男演員李冶廷,彭于晏也在名冊上,將會參與出演,影片的導演是梁樂民、陸劍青。並鐵定《寒戰》於10月在港開拍,電影公司銳意把《寒戰》打造成香港警匪片近10年來最豪華的影帝級演技角力的「傾城一戰」。

 劉德華方面表示:「《無間道》已經是十年前鬥智懸疑片的經典,希望《寒戰》也能成為新十年香港警匪鬥智角力電影的新標籤,能參演確是樂事。」郭富城原本要籌備演唱會而停接電影的,亦因《寒戰》劇本太吸引而令他也願意硬取綵排期來接拍,寧可少睡一點拍完再去綵排。至於梁家輝亦同樣被劇本打動了,向在拍攝中的電影請假也來參演。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