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歌時,w-inds帶來連串電音快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由千葉涼平、橘慶太及緒方龍一組成的日本人氣組合w-inds相隔兩年重臨香江,前晚一連兩晚假九展匯星舉行「10周年Best Live Tour」演唱會,動員合共6千名歌迷撐場。3子幾乎沒有休息,連續唱跳兩個多小時,其間又大晒廣東話,如「香港好正」、「係呀係呀」、「真鵅H」,慶太還多次說龍一「剃光頭」,逗得歌迷十分開心。

前晚未開場,歌迷已全部站起來,不斷高呼w-inds,呼喚偶像出場。當3子身穿粉紅色西裝登場時,歌迷歡呼聲四起,不斷揮動手中的熒光棒,形成一片壯觀的藍海。他們先帶來《Rain Is Fallin'》、《SUPER LOVER》等快歌,及後輪流用廣東話介紹自己,龍一感謝歌迷支持,期望大家玩得開心,還大賣口乖讚港迷「個個好正」。

龍一成焦點感害羞

 之後,他們帶來《Try Your Emotion》、《W.O.L》等連串組曲,涼平更突然打起前滾翻接後滾翻,技驚四座,3子又與舞蹈員鬥起舞來,當中慶太改穿黑背心登場,大騷手臂肌,又向歌迷送飛吻。一輪勁歌熱舞後,龍一和慶太分別以結他自彈自唱,涼平則彈鋼琴,各展音樂才華。

 MC環節時,他們驚訝歌迷都聽得懂日文,稱好厲害。慶太忍不住多次摸著龍一的頭,笑說:「剃光頭。」龍一叫他不要再說,指來到香港後,慶太經常這樣說他,令其他人都稱呼他做剃光頭龍一,令他感到很害羞。他們又扮講電話「喂喂」、「係呀係呀」,但卻誤將「真鵅v講成「產假」,要歌迷糾正。

涼平講廣東話無人明

 為了紀念出道10周年,w-inds帶來不少經典歌曲,熒幕還播出了不少他們青澀時代的片段,令人懷念。當唱到《Chillin' in the Daydream》時,龍一以MV中的造型登場,在圓形水池內跳舞,濺起不少水花。慶太表示見到他們來港的新聞,用英文說「好出名」,還把剪報收集起來,拍照放在個人網誌上。他們又即場跟歌迷學講「早晨」、「好靚」,但涼平說「我]唱下一首歌」時,全場「鵅v一聲,無人聽得明,他只好尷尬地再用日文說一次。最後,他們唱出出道曲《Forever Memories》時,全場大合唱,場面感人。

慶太清唱謝歌迷

 安歌時,他們將會場變成舞池,帶來《Let's Get It on》、《Some More》等電音快歌,慶太唱到興起時,數次扯起背心,露出結實的腹肌。當他們準備謝幕時,歌迷不斷高呼安歌,慶太把手放在嘴邊,示意大家安靜。盛情難卻下,他們在全場的拍手聲中清唱一曲,最後他們喊出「我愛香港」,跳住舞離場。他們完成香港個唱後,於今日下午3時搭機返日。

相關新聞
深圳富二代 爭當「亞洲先生」 (圖)
陳豪想請茵媺父母飲咖啡 (圖)
Ana R.會傳短訊鼓勵JC 諸葛梓岐設防 不急生育 (圖)
到友台宣傳籌款 志偉無懼觸怒無線 (圖)
有女萬事足 郭可盈暫無意拍劇 (圖)
出席韓國亞洲音樂節 古巨基遇Miss A即約會 (圖)
笑看網友批評 張可頤盛讚米雪無得頂 (圖)
張涵予鼓動國人 追求生活真善美 (圖)
默默耕耘終成五料影帝 雄心壯志靜待演秦始皇 (圖)
想演活角色 先把自己「幹掉」 (圖)
劉德華 郭富城 梁家輝 三影帝合作拍《寒戰》 (圖)
揚威全球華語歌曲榜 祖兒膺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
告別二字頭 泳兒 害怕變剩女 (圖)
w-inds唱跳兩小時 匯星變藍海 (圖)
羅拔唐尼膺「尖叫英雄」跳舞助興 (圖)
Justin Timberlake 致力環保獲表揚 (圖)
LUNA SEA結他手SUGIZO 年底來港開個人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