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玟嫁52歲富商 億元婚禮搞足兩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ruce深情吻CoCo,十分甜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36歲的國際著名歌手李玟(CoCo)與52歲加籍富商Bruce Rockowitz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昨日在香港舉行一連兩天的世紀婚禮,約共花費1.5億港元籌辦這場婚禮。而Bruce直言早已與CoCo分享財富,名人明星嘉賓約共二百人見證一對新人的註冊。新郎Bruce更特別安排傳統踩爛玻璃的猶太儀式。今晚他們將於邵氏片場舉行的另一場婚宴,但一切仍要保密。

 昨日下午一時半,新郎Bruce一身休閒服於婚禮場地巡視,他看到記者在記者區守候,也表現友善,在一名大會保安人員陪伴下,主動走向記者區接受訪問。談及結婚的心情,Bruce坦言心情好興奮,並透露婚禮會場以水晶裝飾作全場布置,安排的節目更豐富。婚宴上會向新娘子獻唱情歌?Bruce帶笑說︰「希望可以啦,不過我唱歌好恐怖,都應該只會講些說話。」會否是想講永遠愛CoCo,Bruce表示︰「我還未寫好,但這都是好提議。」

 有指他倆今次的世紀婚禮花上1.5億港元,單是邀請嘉賓也出動私人飛機,來港出席其婚禮。Bruce則故作神秘,笑著表示大家到時都能見到想見的來賓。問到「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送上甚麼禮物?Bruce笑稱不能透露,其實他都提過朋友們不用送禮,但他依然收到一些禮物。Bruce又表示自己從不會計數,也沒計過婚禮花費了多少。記者笑他從今天起便與CoCo分享財富?他笑說:「Of Course(當然),一早已經分享了!」

約下午四許,陸續有賓客到賀,包括富商盛智文、馮國經伉儷、英國名店Top Shop老闆Philip Green、永利老闆Steve Wynn、著名設計師Tommy Hilfiger、曾寶儀及陳奐仁等,香港及海外來賓約共二百人,一同於擁有無敵維港美景的Sky100的116樓先出席酒會,接著於100樓參與一對新人的註冊儀式。

註冊進場時個心跳出來

 穿上香檳色低胸晚裝的CoCo於晚上9時15分從酒店步出接受訪問。問到CoCo心情如何?這位幸福新娘高呼高興,感動全因有自己的婚禮。提到Bruno Mars獻唱《Just The Way You Are》,CoCo說:「我一聽這首歌已覺得一定要在婚禮唱,因此註冊進場時個心跳出來,最後分散注意力忍住眼淚。」她又表示,由於要籌備婚禮妥當,因此太疲累沒有失眠。其後Bruce亦出來會合太太,提到Beyonce是否真的到場?CoCo未有正面回應。其後Bruce步出與太太應傳媒要求錫足3次,幸福滿瀉。

陳奐仁未見到珍妮花洛庇絲

來賓之一的歌手陳奐仁(見圖)表示跟一對新人已相識十多年,他也曾經為CoCo的唱片擔任過監製,而他也特別送了一首關於CoCo的歌作為禮物,因她有很多要求,他也在此祝CoCo幸福快樂!陳奐仁又形容婚禮氣氛輕鬆又溫馨,感覺一對新人好調皮,在神父著二人親吻一刻,Bruce對著神父做滑稽表情,CoCo更是最美的新娘,所以未見他倆感動落淚。席上他未見到珍妮花洛庇絲,只看到Bruno Mars在唱歌,也有蕭亞軒及黃立行胞兄,亦有一位長得似彭妮露古絲的來賓,雖然場內做足保密功夫,但仍有網民將CoCo註冊的相片放到微博之上。有6位操普通話的CoCo粉絲來到酒店,並自製寫上「把你交給他,我們很放心」、「How Am I Suppose Live Without You」中英對照的橫額等道賀。

相關新聞
希債減半挽崩潰 美歐股齊飛 (圖)
匯控ADR升3% 港股今撲二萬 (圖)
薩科齊致電胡總 邀華解囊救歐 (圖)
經濟下行風險加劇 財爺料今年增長降至5% (圖)
洪峰明殺到 曼谷1200萬人全撤? (圖)
南沙闢60平方公里 建粵港澳合作起步區 (圖)
李飛:救死扶傷乃公德底線 (圖)
港服務業請願 憂外傭居港搶工 (圖)
「陳百萬」助選續扮鴕鳥 (圖)
區選投票 逾半選民首重實績 (圖)
泰國水災米價暴漲 扯高內地越南米價 (圖)
美企業南海發現油氣 (圖)
內地保障房大躍進或叫停 (圖)
深圳樓市現降價潮 最猛減三成
日本量寬加碼至5.6萬億 (圖)
夜更的哥涉印偽鈔被捕 (圖)
李玟嫁52歲富商 億元婚禮搞足兩天 (圖)
工行賺1638億逼去年全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