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平安夜38萬人次入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寶瑤)昨日平安夜適逢是星期六,大批外遊度假的市民提前出發,迫爆機場。特區民航處表示,全日有1,003班航班升降。另外,入境處表示截至昨午5時,經由各口岸離境的人流高逾32萬人次,經羅湖口岸出境的人次更高達116,235,乘搭航班離境的旅客亦高達49,876人次;入境人次則高達27萬。全日統計38萬人入境。

 民航處數據顯示,通常假期前一天是航班升降的繁忙日子,今年平安夜是星期六,本來預期上周五是航班升降高峰期,不過當日出入境航班未及預期,全日僅988架次升降,較原本預期的1,017架次為少,亦無望刷新紀錄。而昨日平安夜,民航處指全日升降班次為1,003架次。

 平安夜亦是各口岸的出入境高峰期,根據入境處數字,昨日香港各口岸出境人次高達50萬,當中以經羅湖口岸出境的人次高達194,632,乘搭航班離境的旅客亦高達64,905人次。累計上周五及昨日(23日及24日)兩天已有92萬人次出境,入境人次則為77萬。

相關新聞
最冷聖誕維港熱爆 (圖)
內地客卜滿酒店 3星房日租4千 (圖)
六千元效應 外遊團異常火爆 (圖)
董耀中倡推民宿接遊客 (圖)
工展會掃海味 內地客增15% (圖)
平安夜38萬人次入境
生日披星開工 窮爸爸遭撞死 (圖)
7歲稚子親繪生日卡 無緣贈父 (圖)
商場扶手電梯失衡 12長者「人疊人」跌傷 (圖)
石灘檢迫擊炮彈 警5日內3引爆 (圖)
質疑村選84人資格 鹿頸原居民再上訴
物理治療師腳患 向仁濟醫院索賠
疑闖流浪狗地盤 小野豬慘遭噬斃 (圖)
英文報亞太區高層 跑馬地豪宅遭竊
國泰機九霄虛驚 急降莫斯科 (圖)
活家禽商會促源頭監控 (圖)
專家:基因輕微轉移便可人傳人 (圖)
花園街販商指食署執法過嚴 (圖)
孫明揚暫准出院「見鰹]仔」 (圖)
商場跨境巴 專接高鐵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