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區聖誕歡樂嘉年華活動上嘉賓與小朋友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辦、東區民政事務處協辦、東區區議會贊助之「東區聖誕歡樂嘉年華2011」,日前在柴灣公園1號足球場舉行。嘉年華安排了綜合表演項目、攤位遊戲、聖誕老人派禮物等活動,並由該會會長丁午壽和主席李廣林送出兒童禮物500份,派發予在場12歲以下的小朋友。

李廣林「講耶穌」介紹平安夜

 李廣林在致辭時表示,香港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宗教信仰也是多元化。剛度過了中國傳統的節日「冬至」,接踵而至的就是聖誕節。他說,聖誕夜(平安夜),即聖誕前夕(12月24日)(源自著名的聖誕歌曲《平安夜》(Stille Nacht))。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到人間,是要作人世間的王,因此天使便透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後來,人們就倣傚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傳講耶穌降生的消息。直至今日,就演變成在平安夜晚上報佳音這個活動。在基督教社會中,平安夜這天,每家按傳統都要擺放一棵聖誕樹。當晚,全家人團聚在客廳中,圍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和愛,並祈求來年的幸福。

馮偉權黃月娥周達成等出席

 當日的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東區副康樂事務經理馮偉權、東區民政務處聯絡主任主管黃月娥、東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周達成,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會長江子榮、主席李廣林、副主席陳海宇等。

 出席的嘉賓於典禮儀式後與在場的近千名觀眾一同欣賞各項精彩綜合節目表演,場面非常熱鬧。

相關新聞
清華大學「曾憲梓樓」命名 (2012-01-08) (圖)
青年領袖學員考察三峽工程 (2012-01-08) (圖)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2012-01-08) (圖)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2012-01-08)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2012-01-08) (圖)
張家界經促會會董聯歡 (2012-01-08) (圖)
華永會頒善款 曾德成主禮 (2012-01-08) (圖)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東井圓佛會辦飄色嘉年華 (2012-01-07)
廠商會新屆就職 800人同賀 (2012-01-06) (圖)
海外華人最關心 「天神」對接及日本泄核 (2012-01-06) (圖)
田家炳生分享南京考察 (2012-01-06) (圖)
中華能源基金邀李非講「台選」 (2012-01-06) (圖)
民政部東華簽社福備忘錄 (2012-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