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商及潮總首長出席深圳第五屆潮商大會。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潮州商會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訪問團,日前出席「深圳第五次潮商大會」,大會以「投資、合作、發展」為主題,當晚潮商雲集,來自深圳、香港、澳門、上海等地和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新西蘭、巴西、法國等國家的潮商社團領袖和代表共1千多人出席活動,共商潮商發展大計。

黃孟復發賀信 陳有慶出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黃孟復發來賀信,中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周鎮宏,廣州軍區張汝成中將,汕頭、潮州、揭陽、汕尾等四市領導李鋒、李慶雄、吳紫驪、杜安義、張應傑、馬逸麗,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思平等出席,見證潮商一年一度盛會。

 周鎮宏在致辭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統戰部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指深圳潮商會成立以來,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明顯成績,值得肯定。

李鋒:深潮商會勇於創新

 汕頭市委書記李鋒代表潮汕4市發言時指深圳潮商會勇於創新,積極籌建國際潮商經合組織,積極探索樹立潮商形象、打響潮商品牌的新模式,展現潮人的智慧和力量,提升了潮商的形象和影響力。

吳開松:辦好潮商經合組織

 深圳市潮汕商會會長吳開松表示,去年,深圳市潮汕商會正式啟動國際潮商經合組織的籌建工作,成立了深圳潮商投資集團,該會一定不辜負國際潮團聯誼年會和全球潮商的殷切希望,把經合組織籌建好,把成立慶典大會做好。

相關新聞
清華大學「曾憲梓樓」命名 (2012-01-08) (圖)
青年領袖學員考察三峽工程 (2012-01-08) (圖)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2012-01-08) (圖)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2012-01-08)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2012-01-08) (圖)
張家界經促會會董聯歡 (2012-01-08) (圖)
華永會頒善款 曾德成主禮 (2012-01-08) (圖)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東井圓佛會辦飄色嘉年華 (2012-01-07)
廠商會新屆就職 800人同賀 (2012-01-06) (圖)
海外華人最關心 「天神」對接及日本泄核 (2012-01-06) (圖)
田家炳生分享南京考察 (2012-01-06) (圖)
中華能源基金邀李非講「台選」 (2012-01-06) (圖)
民政部東華簽社福備忘錄 (2012-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