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僑友2012年元旦聯歡舞會」日前假長沙灣君好大酒樓盛大舉行,逾500名嘉賓及社團代表、會員出席,載歌載舞,一同迎接新年。

僑友社集美校友會合辦

 聯歡舞會由香港僑友社和香港集美校友會承辦。儀式上,僑友社會長黃英來致辭時表示,新年伊始,眾多僑團相聚一起,合辦聯歡活動,充分體現了各個兄弟社團的團結與友誼。回顧過去的一年,本港僑界朋友在各自的團體中積極展開各項活動,令僑團會務健康發展。今日相聚,大家可以進一步互相學習、增進友誼、共謀發展,繼續服務僑界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余國春讚港僑聯成績佳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王欽賢在會上宣讀了該會會長余國春的書面致辭,余國春指,2011年僑界有很多值得自豪的回憶,在各團體及個人會員的積極支持和配合下,港僑聯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得到了國務院僑辦、中聯辦等部門領導的認同,以及社會各界的好評。展望新的一年,港僑界要遵照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對僑界訪京團提出的4點希望,作出新的貢獻。

 會上各團體表演了社交舞、集體舞、獨唱、合唱、時裝表演等精采節目,並安排遊戲和抽獎助興,當中穿插唱紅歌、老歌,參與者熱情高漲。整場聯歡會充滿熱烈、溫馨、團結的氣氛。

 參與舉辦聯歡會的僑團包括:旅港萬隆校友會、香港緬甸華僑校友聯合會、印尼蘇中地區(旅港)僑友會、老撾華僑華人香港聯誼會、印度華僑聯誼會、巨港(香港)校友會、蘇島愛群社、棉華中學香港校友會、香港廣西印尼歸國華僑聯誼總會、香港新馬泰歸僑華人聯合會、汕頭商會以及香港印尼研究學社等。

相關新聞
清華大學「曾憲梓樓」命名 (2012-01-08) (圖)
青年領袖學員考察三峽工程 (2012-01-08) (圖)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2012-01-08) (圖)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2012-01-08)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2012-01-08) (圖)
張家界經促會會董聯歡 (2012-01-08) (圖)
華永會頒善款 曾德成主禮 (2012-01-08) (圖)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東井圓佛會辦飄色嘉年華 (2012-01-07)
廠商會新屆就職 800人同賀 (2012-01-06) (圖)
海外華人最關心 「天神」對接及日本泄核 (2012-01-06) (圖)
田家炳生分享南京考察 (2012-01-06) (圖)
中華能源基金邀李非講「台選」 (2012-01-06) (圖)
民政部東華簽社福備忘錄 (2012-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