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尖沙咀揭發雙屍案 中年夫婦俱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尖沙咀華源大廈揭發雙屍案,重案組大舉到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鄺福強) 尖沙咀彌敦道華源大廈一單位昨晚揭發雙屍案,一對中年夫婦被發現在室內燒炭俱亡,女死者留有遺書死控當局打擊黃色事業及賭博不力,由於男死者嗜賭及疑有外遇,警方恐防他在死前曾被人落藥,正循謀殺及自殺方向搜證調查,案件仍未正式分類。

街坊稱歲晚2死者打麻將耍樂

 雙屍案死者為男子梁滿堅(56歲)及其妻盧潔玲(53歲),家住彌敦道83至97號華源大廈一單位,2人有兒有女,但不同住。有街坊稱,歲晚仍見2名死者一起與街坊打麻將耍樂,狀甚融洽。

年邁母上門探兒媳揭燒炭

 現場消息稱,連日來,親友聯絡不上該對夫婦。昨傍晚6時半,男死者年邁母親上門欲探訪兒媳,在不得其門而入下恐有意外,報警求助。警員及消防協助破門,入內發現夫婦倆同倒斃室內,相信已死去一段頗長時間,室內有燒炭痕跡,警員大為緊張封鎖現場調查。

 據悉,2人身上均有銀包,內有小量現金、銀行卡及證件,且均袋有2夫婦的合照,似事前已刻意安排,另室內並無打鬥痕跡,但就有一封相信是女死者的控訴遺書,內容大意為「我要以死控訴,為什麼當局不打壓北姑,破壞香港人家庭。」又指,「政府打壓黃色事業及賭博不力」。女死者更遺言說:「希望自己死後一家和睦,不要鬥氣,自己身後事則不要入殯儀館,海葬便可,而死後的保險金,希望姊妹弟保存,以代為照顧母親和家姑之用。」

警循謀殺及自殺方向調查

 警方遍尋不見男死者留有片言隻字的遺言,恐防他並非願意自殺,不排除死前曾被人落藥昏睡才燒炭雙亡,案件交由尖沙咀重案組2隊循謀殺及自殺方向搜集證據調查,暫列作屍體發現案,稍後將安排剖屍。

相關新聞
彭清華:參與國家發展 香港鑄新輝煌 (圖)
港新勾地表加入24住宅地 (圖)
800億惠民紓困 中產中小企受落 (圖)
港去年零售值4057億 勁升24.8% (圖)
fb正式申請上市 有意進軍中國
溫總與默克爾會議 考慮更多參與救歐債 (圖)
外圍經濟不景氣 粵18地市GDP放緩 (圖)
中國農民去年人均純收近7千元 (圖)
振興國產 「紅旗」或成官員座駕 (圖)
中國內地肥胖人口達3.25億 (圖)
數碼通率先取消「無限上網」 (圖)
港大民調受訪者 責選項含糊激矛盾 (圖)
民政署大規模執法 搜43「待產公寓」 (圖)
尖沙咀揭發雙屍案 中年夫婦俱亡 (圖)
兩岸投保協議「好事近」 (圖)
礦業帶挈擁1400億 澳富婆身家直逼李超人
埃及爆史上最大球迷騷亂 74死逾千傷 (圖)
中證監首公佈IPO名單 515企排隊上A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