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佐迪膺一月最有價值球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晨曦潘佳(右)的勁射惜被門柱所阻。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每月一度、由香港體育記者協會主辦的港甲每月最有價值球員選舉結果昨日揭盅,傑志前鋒佐迪憑藉在一月份個人獨取三個入球,協助傑志取得二連勝的出色表現,力壓南華門將葉鴻輝成為一月最有價值球員,佐迪表示自己已走出上季重傷的陰影,希望這個獎項能為傑志在即將來臨的亞協盃中帶來好運。體記協會邀請了足球名宿、第一屆香港足球先生梁能仁主持頒獎。

力壓南華門將葉鴻輝

 在20張選票中佐迪一共獲得9票,以近半數的得票率成為一月最有價值球員得主,面對標準流浪及晨曦的兩場硬仗中取得三個入球,佐迪是傑志繼續力迫飛馬的功臣之一,雖然目前在聯賽落後於飛馬,不過佐迪仍對球隊衛冕充滿信心:「我們今季受到傷兵問題困擾,不過球隊狀況已漸入佳境,目前只落後一分我們仍有機會超越飛馬。」傑志上次征戰亞協盃只落得分組賽出局的命運,佐迪希望今屆可以帶領球隊創造歷史,我們有很好的球員,亦有一套成熟的戰術,即使在亞協盃我們亦不懼任何對手。」

相關新聞
聯賽盃傑志淘汰屯門晉準決賽 公民晉四強為亞協盃壯行 (2012-02-27) (圖)
傑志佐迪膺一月最有價值球員 (2012-02-27) (圖)
鍾伯光專欄:林「瘋」的表現只是剎那光輝嗎? (2012-02-27)
林瘋的故事 (2012-02-26) (圖)
體壇通識:林書豪成體教結合好例子 (2012-02-26) (圖)
受制嚴防 成名後最差表現 林瘋死火 上寶貴一課 (2012-02-25) (圖)
新秀挑戰賽 林瘋熱潮再起 (2012-02-25) (圖)
曾構思堔牏ぃU攻隊友入樽 (2012-02-25) (圖)
聯賽盃再出發 南華誓破大埔 (2012-02-25) (圖)
小丁世錦賽抽好籤 (2012-02-25) (圖)
陳柏良領銜中華台北 (2012-02-25)
積極面對倫敦殘奧 (2012-02-25)
體壇短訊:伊娃破室內賽撐桿跳紀錄 (2012-02-25) (圖)
體壇短訊:活士世界逐洞賽次輪出局 (2012-02-25) (圖)
學界田徑決賽衝擊3金 林安琪最後一戰 誓破紀錄 (2012-02-24) (圖)
瞄準明年出戰世大 (2012-02-24) (圖)
「新星」陳家倩胸懷大志 (2012-02-24) (圖)
姚明樂與林書豪並肩作戰 (2012-02-2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2-02-24)
尚需改善 (2012-0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