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美院汕大長江藝院港考專業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2012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生香港區考試(下稱「聯招考試」)將於3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如欲報考藝術、音樂、體育、舞蹈、電影等院校的考生,除了必須參加聯招考試外,還須參加有關院校專業考試。其中,兩個專業試——廣州美術學院專業考試,以及汕頭大學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設計基礎」專業考試,分別於本年4月及5月在香港舉行,並經由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承辦報考手續。

下月30日截止報名

 有意報考者,須留意報名日期為今年3月1日至30日,與聯招考試報名日期一致。申請人要在辦公時間到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新蒲崗辦事處(九龍新蒲崗爵祿街17號)處理報考事宜,考試費600港元。考評局查詢電話:3628 8711。凡持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回鄉卡」,以及具有中六或以上學歷人士,均可報考。

相關新聞
為供子女讀大學 兩地家長願賣樓 (圖)
穗美院汕大長江藝院港考專業試
內地免試招生設兩項寬限
城大教授反框框:萬物皆樂器 (圖)
公大新校舍動土 料2013年底落成 (圖)
資優教院收生增 財政緊絀不加費 (圖)
嶺大下周一辦唐詩講座
婚姻正觀:拉埋天窗 講心定講金? (圖)
行街學英文:「英國」不是Great Britain? (圖)
流行文化錄:龍B是混種怪胎?
英語世界:Bittersweet
思思師語:讚不讚好? (圖)
英語筆欄:不必急於驚動愛情
《工廠妹萬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