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如視觀:楊千嬅閉關待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9]     我要評論

查小欣

 楊千嬅前陣子傳出可能會早產,究竟千嬅是否真會早產,《春嬌與志明》宣傳後她變得低調,是為了安胎還是有其他原因?快將成為母親的千嬅,星期日母親節她會怎樣度過?她懷孕的情況怎麼樣?心情緊張嗎?

 楊千嬅解釋傳出早產的原因:「之前做產檢時,醫生說看胎兒的生長情況,如果他大得快,有可能會早產,丁生是個事事有周詳計劃的人,他恐防寶寶早出世便會打亂他的安排,所以他準備由頭安排過,這是他緊張的原因。」現在寶寶的預產期仍是六月。

 至於千嬅是忙碌多過緊張,「我在準備寶寶的用品,寶寶的床、手推車都有贊助,但我也要聽我陪月婦的意見,幸好她未正式上任已陪我去買齊所有嬰兒用品,很多知識我也要學,例如怎樣挑選奶樽,甚麼奶嘴,她都替我打點。」千嬅打算哺餵母乳,買奶瓶是以備不時之需。

 連薑醋千嬅也準備好了,「我以為薑醋是買現成的回來派給親朋戚友的,陪月婦教我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煲的,於是她便帶我去買薑、豬腳等,又要煎薑、拍薑,現在家裡有幾煲豬腳薑。」都是預備給千嬅補身的。

 「分娩後,會像陳慧琳般第一時間公佈寶寶的名字和照片嗎?」

 「一切待寶寶出世後再說,我怕他小氣,到時我也要考慮自己的狀態,我也愛美的,如果樣子太難看,我暫時不會見人。」千嬅說。

 「其實你不用擔心,丁生是公關高手,他自會安排一切,不用你操心。」

 千嬅披露:「處理公事和私事不同的,處理公事可以很客觀,處理自己的事會投放很多感情因素,懷了寶寶之後,我和我先生的思維都有所改變,對事情的價值觀也不同了,一來是責任大了,計劃未來時會想得長遠一點,多是從寶寶的角度出發。」

 說到《志明與春嬌》,千嬅說:「我很喜歡這個劇本,很想接拍第一集,可是各方都反對,認為我不該演春嬌這類型角色,我憑直覺,堅持要演,結果最初一個星期,票房只有二十多萬,各人都來怪責我說我不該拍,幸而電影有口碑,落了畫的院線卻再度放映,影期達至八個星期,這套電影對我有特別意義。」相信千嬅早已視此為至今的代表作。

相關新聞
百家廊:天價月嫂從何而來 (2012-05-09)
如視觀:楊千嬅閉關待產 (2012-05-09)
天言知玄:難以置信 (2012-05-09)
琴台客聚:王蒙永遠的伴侶 (2012-05-09)
杜亦有道:勝女變剩女 (2012-05-09)
隨想國:凳子 (2012-05-09)
路地觀察:妖怪與治癒系 (2012-05-09)
百家廊:一家養女百家求 (2012-05-08) (圖)
 奧翠袖 乾坤:穿旗袍講革命 (2012-05-08)
海闊天空:櫻花樹下 (2012-05-08)
琴台客聚:「世說新語」式的書 (2012-05-08) (圖)
生活語絲:重訪南街村 (2012-05-08)
思旋天地:追憶龔如心 (2012-05-08)
淑梅足跡: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2012-05-08)
百家廊:她也許只是出於慈悲 (2012-05-07) (圖)
翠袖 乾坤:《陽光姊妹淘》的少女心 (2012-05-07)
跳出框框:火葬場 (2012-05-07)
琴台客聚:祈福保平安! (2012-05-07)
杜亦有道:釣口海魚 (2012-05-07)
思旋天地:母親節將至 (2012-05-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