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槍匪又劫大新銀行掠7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元朗安寧路大新銀行被獨行賊「鳴槍」打劫,探員事後大舉到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元朗安寧路大新銀行繼2個多月前遭槍匪打劫後,昨午再遭持有類似手槍物體賊人闖入行劫,「鳴槍」一響劫走近7萬元現金。警方事後發覺賊人手槍掉下彈簧和膠零件,懷疑是假槍。

槍指報販頭 要脅職員交錢

 案發昨午近5時,銀行2樓櫃位有3名職員及一名正在存錢的女報販,一名男子突闖入亮出手槍聲稱打劫,又以手槍指向女報販頭,要脅職員馬上交錢。現場消息稱,賊人曾鳴槍一響示警,槍聲嚇煞被挾持的女報販,職員大驚交出女報販剛存入的6.9萬元現金,賊人得手後奪門沿安寧路向朗屏h逃去。

警檢彈簧膠配件 疑假槍

 警員接報荷槍實彈趕至,在附近一帶兜截疑人惜未有發現。事後探員在現場地上檢獲彈簧和一些塑膠配件,懷疑是賊人手槍掉下,加上現場沒發現彈頭和槍擊痕跡,不排除賊人的手槍只是玩具槍。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追緝該名年約30歲至40歲劫匪歸案,他身高5呎5吋,中等身材,作案時穿墨綠色T丑B戴太陽眼鏡和鴨舌帽,背著紅色袋。

 遇劫銀行在今年4月23日亦曾被持有類似手槍賊人打劫,當日損失2萬多元。由於該名賊人與昨天的劫匪外形相似,警方正調查是否同一劫匪食髓知味。

相關新聞
提升決策功能 行會加時減假 (圖)
梁允立會答問下周有望
冀領導適度有為政府
責拉布「連標點都改」
落區遭遇示威 無阻續聽民意
購二手居屋 白表免地價 (圖)
林鄭:民生工程有資源配合 (圖)
財爺料金發局提升港地位
袁國強首重實施零雙非
白韞六:查誰都秉公處理 (圖)
衝擊落區阻他人表達
白表申請者入息資產上限 (圖)
內地客消費減 港零售增長放緩 (圖)
二手樓市場偏軟 傢具銷情跌
調查:港人買傢具務實「少忘舊」 (圖)
72%打工仔無信心靠強積金退休 (圖)
各項零售商品零售價值及零售量按年升跌 (圖)
「影快相」司機分神 小巴撼警車殺客 (圖)
槍匪又劫大新銀行掠7萬 (圖)
隔鄰裝修擾好夢 躁漢氣槍嚇工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