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慶回歸15年 盛事全球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悉尼市中心香港樓外牆舉行雷射激光表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港府駐內地及海外辦事處籌備了一系列多姿多采的節目和活動,慶祝特區成立15周年。各項活動和節目突顯香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並展現香港的創意、澎湃活力和獨特文化。

成就展內地各省市「路演」

 在北京,國家博物館舉行的「邁向更好明天—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成就展」上月27日開幕,展出至本月9日,回顧香港過去15年的發展,並探索未來規劃。相同題材的展覽亦較早前於4月在著名的倫敦書展舉行,於未來數月,更會在十多個內地省、市或自治區陸續舉行。

宣傳短片展港創意活力

 特區政府亦製作了兩段突顯香港特色和獨特優勢的宣傳短片,以加強宣傳推廣活動內容。其中一段宣傳短片於5月12日至下月12日在韓國麗水世界博覽會舉行期間,在中國館外大屏幕播放。另一段則在天安門廣場兩側的巨型屏幕從上月底首播後連續播放一年。兩段宣傳短片已發放給香港特區全球辦事處使用,並稍後上載在政府新聞處YouTube頻道。

 其他在香港以外地區舉行的慶祝活動還包括慶祝酒會、商務午餐會和研討會、演講比賽和學生活動等。

相關新聞
提升決策功能 行會加時減假 (圖)
梁允立會答問下周有望
冀領導適度有為政府
責拉布「連標點都改」
落區遭遇示威 無阻續聽民意
購二手居屋 白表免地價 (圖)
林鄭:民生工程有資源配合 (圖)
財爺料金發局提升港地位
袁國強首重實施零雙非
白韞六:查誰都秉公處理 (圖)
衝擊落區阻他人表達
白表申請者入息資產上限 (圖)
內地客消費減 港零售增長放緩 (圖)
二手樓市場偏軟 傢具銷情跌
調查:港人買傢具務實「少忘舊」 (圖)
72%打工仔無信心靠強積金退休 (圖)
各項零售商品零售價值及零售量按年升跌 (圖)
「影快相」司機分神 小巴撼警車殺客 (圖)
槍匪又劫大新銀行掠7萬 (圖)
隔鄰裝修擾好夢 躁漢氣槍嚇工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