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童軍會「夢幻飛琴」慈善首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邱吳惠平(左五)致送紀念品予活動贊助商代表。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女童軍總會主辦、香港島婦女聯合會和郎朗音樂世界協辦的「夢幻飛琴3D慈善首映」日前假金鐘太古廣場AMC戲院圓滿舉行。

郎朗梁王培芳等主持開幕

 「夢幻飛琴3D」屬本年度最受矚目的音樂電影之一,由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及荷里活影星凱花葛咸(Heather Graham)主演。郎朗更遠道而來,為慈善首映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與一眾嘉賓包括主辦機構香港女童軍總會眾首長,副會長暨籌款委員會顧問梁王培芳,名譽副會長暨籌款委員會主席朱李月華,香港總監彭徐美雲,名譽副會長暨籌備委員會聯席主席陳鄭詩韻、邱吳惠平、蔡李惠莉;協辦機構香港島婦女聯合會主席張雅麗主持開幕儀式。

慶回歸活動 支持女童軍發展

 「夢幻飛琴3D」慈善首映是香港女童軍總會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的特別活動之一,亦是該會2012年舉辦的首個大型籌款項目,既可答謝慷慨捐款支持女童軍總會的人士,在欣賞暑假最讓人期待的合家歡電影之餘,同時支持女童軍運動的發展,讓本港無數女孩子受惠。

相關新聞
新總會董就職千人聯歡 (2012-07-24) (圖)
「家國情 中國心」夏令營京開展 (2012-07-24) (圖)
保良局小學辯論賽頒獎 (2012-07-24) (圖)
港澳書畫家甘肅畫院交流 (2012-07-24) (圖)
仁愛堂幼園400生畢業 (2012-07-24) (圖)
女童軍會「夢幻飛琴」慈善首映 (2012-07-24) (圖)
350僑商赴津洽談科技合作 (2012-07-23) (圖)
「藝海流金—走近敦煌」開幕 (2012-07-23) (圖)
魏鳳英歡宴貴州培訓班客人 (2012-07-23) (圖)
外遊旅團代理商 考察增城啖荔枝 (2012-07-23) (圖)
國泰客1,290萬零錢 交聯國兒童基金 (2012-07-23) (圖)
郭莉陳秀榕率港澳婦界訪吉 (2012-07-22)
港各界婦女合唱頌回歸 婦協辦音樂會 郭莉梁唐青儀姜瑜梁愛詩主禮 (2012-07-22) (圖)
甘肅敦煌舞迎三地文藝界 (2012-07-22) (圖)
中國民族舞劇典範 (2012-07-22) (圖)
宣明會收書義賣陝建校 (2012-07-22) (圖)
維族《麥西熱甫》港獻藝 (2012-07-22) (圖)
環保慈善基金歌舞慶回歸 (2012-07-22) (圖)
廠商會中學畢業禮 (2012-07-22) (圖)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2-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