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iPhone盛傳下月12日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1]     我要評論

——大芒配雙色調機背 iPad Mini同場現身

 等待多時,蘋果迷終有好消息!網上前日有可靠消息傳出,蘋果公司將於下月12日發布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並將於同月21日正式開售。據網上最新圖片可見,新iPhone屏幕稍為加大,黑色機背則呈現雙色調,但外觀上大致於iPhone 4S無異。

 去年曾準確預言新iPad發布和開售日期的科技網站「iMore」,前日引述「往績可靠」的消息指,蘋果將於下月12日舉行iPhone 5發布會,並將於21日赴運。雖然早前已有不少傳言指9月21日是新iPhone的「大日子」,但iMore卻是首個清楚指出公布和開售日期的網站。

發布會或推新iPod nano

 此外,iMore還在報道中,提到蘋果將於12日的發布會中同場發表屏幕較小的iPad Mini平板電腦,以及新版iPod nano音樂播放器。報道指,暫時未知iPad Mini的開售時間,但相信與iPhone 5一樣。

 為iMore報道增加可信性的,還有道瓊斯旗下的「AllThingsD」科技網站。該網證實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行「特別活動」,雖然未知iPhone是否主角,但肯定蘋果正囤積大批零件,似為「主打產品」作好準備。另一網站「iLounge」亦引述可靠消息指,新iPhone最快將於「9月第3周」發售。

支援4G LTE 採用新插槽

 根據日本網站最新流出照片可見,疑似新iPhone的樣板機面積稍為增大,背面則有黑色和黑銀色兩種色調。外界相信,新iPhone將支援4G LTE網絡,並可能採用新的19針插槽,意味目前市面所有iPhone配件將不再適用。

 蘋果上周公布季度業績,明言市場謠傳iPhone 5快將推出,令盈利增幅不及預期。總裁庫克當時稱,公司堅守產品保密原則,但不會刻意阻止謠言,認為用家期待新產品是「超級開心」的事。蘋果發言人對最新報道不予置評。  ■綜合外電消息/彭博通訊社/美國廣播公司/《赫芬頓郵報》/《每日電訊報》

相關新聞
競立會人數空前 超選明星大激戰 (圖)
各界強烈批評教協煽動罷課 (圖)
30年後 港變「耆英之城」 (圖)
民記新西求三贏 陳恆鑌冀分好票 (圖)
工聯四鏢齊飛 瞄準標準工時 (圖)
新東20名單逐9席 民記分隊爭每票 (圖)
港島「龍頭」寶座 14名單搶7席 (圖)
中國海軍建立常態戰備巡邏 (圖)
中國體操男團霸氣衛冕 (圖)
張雁全十米台新科冠軍 初學跳水畏高 (圖)
胡錦濤:穩增長放更重要位置 (圖)
歐元區失業率11.2%新高 1780萬人無工開 (圖)
新iPhone盛傳下月12日亮相
澳41億毒品走私 4港人被捕 (圖)
半年2,232萬客訪港升15.5%
職工盟策動救生員 全民運動日玩罷工 (圖)
女多男少惡化 北上覓夫增三倍
霍家爭產案 大狀團逼爆律師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