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龜縮仁」認漏報 又辯稱唔使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網民造了一帳惡搞圖,揶揄他為「龜縮仁」。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超級區議會」界別參選人何俊仁(遭網民戲稱龜縮仁)早前被「踢爆」,自稱遺忘申報股份的公司,他每年均有簽署公司申報,有「講大話」之嫌。他昨日於一電台的選舉論壇上先後被主持人和「烽煙」聽眾要求解釋有關問題時,又再度運用轉移視線策略,提出「無袍金論」,辯稱「即使每年再簽公司申報,我純粹做董事但沒有袍金,係唔需要向立法會申報……最近睇番紀錄,忽然發現無申報,所以主動去申報」。這番狡辯再被質疑「掩耳盜鈴」,誠信破產。 (尚有相關新聞刊A22版)

主持人聽眾追問終開腔

 早前香港文匯報曾一連多日就「漏報門」中的涉嫌「講大話」問題致電何俊仁,但始終未收到任何回覆。何俊仁昨日終在電台節目主持人和聽眾追問下回答有關問題,辯稱擔任沒有袍金的董事是無需向立法會申報,但又承認自己確實有漏報,前後邏輯矛盾。

 他不斷辯稱,自己申報或不申報都完全不會影響他的任何行為,亦沒有任何得益,有關公司完全無生意做,只是持有一間住了20年的樓宇,亦無炒賣,又稱看不到自己有任何動機要去漏報,完全沒有解釋在事件中涉嫌「講大話」的問題。

網民:按物業已涉利益

 何俊仁「漏報門」已成為網站「雅虎香港」排第二名的熱門話題,而逾千名網民亦在香港討論區就事件發言討論,質疑何俊仁「講大話」,要求進行獨立調查。其中,網民「wongfl1934」批評,何俊仁指有關公司不涉及利益是「講大話」,「持有公司物業50%業權無利益﹖(物業由350萬元升值到2,500萬元叫無利益﹖)將物業按揭去套現叫無利益?仲有最重要儭菻H問題,佢講鼲搹h大話,係咪誠信破產呀﹖」

 網民「pj1101hk」指,何俊仁「將人]鴾p罪大大聲朗誦,將自己更大儭o輕輕帶過」。另一網民「timmywu」指何俊仁的做法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囉!」

白姐姐批零政績應退選

 另一「超級區議會」界別參選人白韻l則於同一電台選舉論壇節目上採取「無針對性」策略,對出席的建制派或反對派候選人都進行狙擊。她不斷批評何俊仁在議會做了20多年,但做不到事情,應該退出來,讓有新思維的新人進入議會。又指,自己完全無中聯辦勸退的問題,自己是要狙擊民主黨和民建聯想要壟斷這個小圈子選舉。

 已報名參加「超級區議會」界別的,還有民建聯劉江華團隊,民建聯李慧k團隊,工聯會陳婉嫻團隊,民主黨涂謹申名單。

(尚有相關新聞刊A22版)

相關新聞
來論:國民教育立場急轉 激進派騎劫教協損害師生利益 (2012-08-03)
「龜縮仁」認漏報 又辯稱唔使報 (2012-08-03) (圖)
林鄭探長者好好傾 (2012-08-03) (圖)
陳茂波妻茤衪楫i 屋宇署依法先查 (2012-08-03)
荷蘭加勒比予特區護照免簽 (2012-08-03)
應聘公僕基本法試16日截止報名 (2012-08-03)
青年會計師協會賀5周年 (2012-08-03) (圖)
豫省長助理盧大偉訪本報 (2012-08-03) (圖)
馬灣鄉委會新廈落成 (2012-08-03)
梁振英將出席新聞界國慶酒會 (2012-08-03) (圖)
痗弩q工匡智生訪白鷺湖 (2012-08-03) (圖)
當代華人攝影展慶回歸 (2012-08-03)
梅聯迎市青聯主席一行 (2012-08-03) (圖)
東華推免費醫療捐助計劃 (2012-08-03) (圖)
支持推行國民教育 激進對抗損害香港 (2012-08-02)
《齊心為民》面世 政府新班子剖白心路 (2012-08-02)
寶貴閱歷:多部門一哥分享人生智慧 (2012-08-02)
二房東認茤 陳茂波妻促收回單位 (2012-08-02)
林鄭率隊訪圍城 允聽民意惠民生 (2012-08-02) (圖)
副局長任命快將公布 (2012-08-0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