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拖後首個生日女友避席 劉浩龍說祖兒無送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浩龍慘被卓韻芝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劉浩龍(師兄)高調承認與容祖兒拍拖後,即引來不少負面新聞,自此師兄不願多談感情事,甚至乎他跟祖兒合拍電影《DIVA華麗之後》也絕跡所有宣傳活動,除了避開同場機會,師兄早前也未有跟女友度過拍拖後首個生日,可謂一場「苦戀」。多次缺席《DIVA》電影宣傳的師兄,昨日竟然能抽空現身一個網站活動,同場的《DIVA》監製杜汶澤聲言要質問師兄,而師兄被主持卓韻芝追問與祖兒的感情事時一臉不悅,但承認感情生活開心。

 師兄透露這陣子每日都為新劇《第二人生》拍足14小時,而這個活動早已度期才能出席,說到他缺席所有電影宣傳,師兄解釋:「我一直只係會做香港宣傳,可惜真的撞期無法現身,因也要遷就其他演員如太極、趙學而的期,總之有份參與該片已很開心,(是否擔心出來宣傳的焦點落在你和祖兒戀情上?)唔係,的確是忙,預計要拍到9月15日,之後便去瓦努亞圖拍旅遊特輯,如果有期一定會幫電影宣傳,(杜汶澤要質問你為何不宣傳?)叫佢來質問我啦,我都好支持套戲,咁我今日以演員身份幫手宣傳,(是否有壓力不能宣傳?)唔關事,所有工作去到便去,因為每次時間倉卒,第一次拍戲都希望做好一些,之前生日都係放了一日假,12日收工後與謝霆鋒慶祝,13日便與家人食飯。(那祖兒可有出現?)無,真係好忙,(是否拍戲後便沒有見過祖兒?) 唔講了,(她有否送禮物給你?) 無。」

 又,杜汶澤對於師兄現身其他活動卻沒有出席過《DIVA》一片的宣傳,他愕然說:「佢今日會來?佢成日咁忙又來到這活動,我實問下佢,部戲曮韃ЗL見過佢,票房欠他一個,佢死啦,我曮K不來,(擺明避祖兒?)我一陣問下佢,(公司勒令不准他宣傳?)英皇是一間大機構,絕不會做這些事,一會兒會捉他問下,不過網上見到佢post張相手瓜好大隻,強而有力的臂彎,我怕唔夠佢打,一雙肉臂已經引人遐想。」

相關新聞
拍拖4年「雙喜臨門」賣關子 錢嘉樂湯盈盈年底完婚 (2012-08-20) (圖)
拍拖後首個生日女友避席 劉浩龍說祖兒無送禮 (2012-08-20) (圖)
群星亮相勁歌金曲優秀選 古巨基牛一獲贈「鞭鞭有力」 (2012-08-20) (圖)
楊丞琳圓夢首站紅館開個唱 (2012-08-20) (圖)
達明一派又玩龍兒戀 (2012-08-20) (圖)
肖像被盜用發警告 阿倫屙足八日慶生辰 (2012-08-20) (圖)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星和無邦q視大獎頒發 TVB小生花旦盡出 (2012-08-19) (圖)
薛家燕 不准子女浪費食物 (2012-08-19) (圖)
馬浚偉爆或與舊女友復合 (2012-08-19) (圖)
相識30載 戚美珍梁家輝首度合作 (2012-08-19) (圖)
羅力威以親身經歷 鼓勵年輕人發奮 (2012-08-19) (圖)
祖兒自稱強悍嚇退「野獸」 (2012-08-18) (圖)
發火對事不對人 杏兒撐鎮宇 (2012-08-18) (圖)
誕7磅半男嬰 李樂詩自責是「失敗媽咪」 (2012-08-18) (圖)
羅力威雨僑同場缺交流 拒合照 (2012-08-18) (圖)
跳舞初哥朱千雪甩節拍 (2012-08-18) (圖)
都市情感劇《小兩口》開機 韓彩英演美女編劇壓力大 (2012-08-18) (圖)
白健恩孖梁小冰撐高志森 (2012-08-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