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慧敏、羅天宇亦被問及感情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朱慧敏、羅天宇、黎諾懿、劉丹、郭少芸、蔣家旻、林漪娸及馬蹄露等一班《愛.回家》演員,昨日到新生精神康復會出席「發放夏日正能量」活動,與該會會友大玩遊戲,其中以朱慧敏、林漪娸及馬蹄露跳舞跳得最落力。

 昨日有報道指前女友苟芸慧(苟姑娘)秘住羅天宇的西貢屋,又指他要媽咪幫手「箍煲」。羅天宇否認二人復合,又澄清苟姑娘沒有秘住他的西貢屋,他說: 「分開驉A媽咪一直都當對方如女兒般照顧,苟姑娘仍叫媽咪做契媽,有時也會見面,但我都不在場,而苟姑娘不是住鬖靚^度,而我亦不是同媽咪一齊住。」他又謂與苟姑娘分手後沒有見面,大家只靠短訊聯絡,又強調現時沒有拍拖,以工作為重。問他又可知苟姑娘有沒有拍拖?他說:「她應該都無。(可有機會復合? )將來事唔知。」

經常幫襯Eddie糖水店

 另外,朱慧敏自與台灣男友甩拖後,盛傳戀上EO2成員之一的Eddie,二人更多次被拍得單獨約會;有指因她拍拖高調被公司照肺。昨日朱慧敏回應傳聞時否認被公司「照肺」之餘,更否認與Eddie拍拖,她說:「我同Eddie仲係單身,畀個機會我]啦。」她又聲稱公司沒有不准她拍拖,只要是正常健康的交往就可以。曾表示拍拖也不會承認的她,坦言因上次拍拖受到傳媒壓力,最後終分開,所以會盡量避免(公開)。問到是否結婚才公開?她笑道:「講到咁遠,多謝你既祝福。」有報道指Eddie買花向她求婚?朱慧敏笑指報道得啖笑,並解釋當日是自己買花給自己,還是荷花。

 對於她經常被拍到去男方的糖水店,儼如老闆娘?她笑道:「我去幫襯隉A有畀錢同貼士添,朋友做生意唔可以唔畀錢。(你是幕後老闆娘?)千祈唔好咁講,好尷尬,因為糖水舖仲有其他股東。」

相關新聞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星和無邦q視大獎頒發 TVB小生花旦盡出 (2012-08-19) (圖)
薛家燕 不准子女浪費食物 (2012-08-19) (圖)
馬浚偉爆或與舊女友復合 (2012-08-19) (圖)
相識30載 戚美珍梁家輝首度合作 (2012-08-19) (圖)
羅力威以親身經歷 鼓勵年輕人發奮 (2012-08-19) (圖)
祖兒自稱強悍嚇退「野獸」 (2012-08-18) (圖)
發火對事不對人 杏兒撐鎮宇 (2012-08-18) (圖)
誕7磅半男嬰 李樂詩自責是「失敗媽咪」 (2012-08-18) (圖)
羅力威雨僑同場缺交流 拒合照 (2012-08-18) (圖)
跳舞初哥朱千雪甩節拍 (2012-08-18) (圖)
都市情感劇《小兩口》開機 韓彩英演美女編劇壓力大 (2012-08-18) (圖)
白健恩孖梁小冰撐高志森 (2012-08-18) (圖)
寓意對太太千嬅的承諾 丁子高愛兒取名 丁進諾 (2012-08-17) (圖)
吳雨爆林葹漲蜆惇钂藂 (2012-08-17) (圖)
楊秀惠為贏手機出賣色相 (2012-08-17) (圖)
祖兒 杜汶澤 望打風帶旺電影 (2012-08-17) (圖)
梁佑嘉高溫拍廣告險暈 (2012-08-17) (圖)
岑杏賢再奪港姐「時尚目光獎」 (2012-08-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