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力威以親身經歷 鼓勵年輕人發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羅力威(Adason)(見圖)昨日出席由「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與「騰龍青年商會」聯合舉辦的「青少年工作體驗計劃比賽」嘉許禮,並在台上與一眾年輕人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並鼓勵年青人積極搵工。

 Adason表示當年在新西蘭讀書時,為了賺取學費及社會經驗,做過不少卑微的工作,他說:「搬貨、清潔廚房、洗碗都做過晒,都真係好辛苦。(可有被人歧視? )沒有,新西蘭呢個國家都幾好,人民都好純樸,不會睇唔起做勞力工作鴾H。」他又呼籲年輕人要積極工作,像他回港參加歌唱比賽前,也曾見過不少工,後來又做過行街(Sales)。他又指時下很多年輕人過分依賴家人,形成依賴的心態。他說:「我唔敢講自己有咩資格同人分享,每個人都有不同經歷,總之大家都要正面面對。」

相關新聞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星和無邦q視大獎頒發 TVB小生花旦盡出 (2012-08-19) (圖)
薛家燕 不准子女浪費食物 (2012-08-19) (圖)
馬浚偉爆或與舊女友復合 (2012-08-19) (圖)
相識30載 戚美珍梁家輝首度合作 (2012-08-19) (圖)
羅力威以親身經歷 鼓勵年輕人發奮 (2012-08-19) (圖)
祖兒自稱強悍嚇退「野獸」 (2012-08-18) (圖)
發火對事不對人 杏兒撐鎮宇 (2012-08-18) (圖)
誕7磅半男嬰 李樂詩自責是「失敗媽咪」 (2012-08-18) (圖)
羅力威雨僑同場缺交流 拒合照 (2012-08-18) (圖)
跳舞初哥朱千雪甩節拍 (2012-08-18) (圖)
都市情感劇《小兩口》開機 韓彩英演美女編劇壓力大 (2012-08-18) (圖)
白健恩孖梁小冰撐高志森 (2012-08-18) (圖)
寓意對太太千嬅的承諾 丁子高愛兒取名 丁進諾 (2012-08-17) (圖)
吳雨爆林葹漲蜆惇钂藂 (2012-08-17) (圖)
楊秀惠為贏手機出賣色相 (2012-08-17) (圖)
祖兒 杜汶澤 望打風帶旺電影 (2012-08-17) (圖)
梁佑嘉高溫拍廣告險暈 (2012-08-17) (圖)
岑杏賢再奪港姐「時尚目光獎」 (2012-08-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