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城火鍋「悍馬」遭縱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城名城火鍋東主的「悍馬」車遭人縱火,警方到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九龍城一間近年屢遭惡煞搗亂破壞的「明星火鍋店」,昨凌晨再遇襲擊,該店負責人停泊門外一輛名貴「悍馬」四驅車遭人縱火,幸未造成重大破壞。警方列作「企圖縱火」處理,正通緝1名涉案男子,並調查案件是否與早前該店連串被搗亂事件有關。

棉花浸易燃液掟車頂

 接連遭滋擾的「名城火鍋」位於九龍城福老村道91號至93號,前晚該店姓陳負責人將其心愛的「悍馬」四驅車停泊在店外路旁,至昨凌晨零時許,該店一名35歲姓廖職員目睹1名年約40至50歲、身高1.65米可疑男子經過店外,對方左顧右盼後,突將一團浸滿易燃液的棉花點著,扔在負責人座駕車頂後即轉身逃去,幸火種轉眼熄滅,車身未被嚴重燒毀,職員立即通知東主報警。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兜截疑人,惟未有發現。

 開業10多年的「名城火鍋」,據悉經常有演藝界人士光顧,當中劉德華、黎明、郭富城、余文樂、鍾欣桐等都曾是座上客,故又被形容為「明星火鍋店」。不過該店近年多次遭人破壞滋擾,在今年5月,該店便曾被2名戴鴨舌帽和口罩惡煞,手持鐵鎚闖入擊毀巨型魚缸。

陳姓東主餐廳連遭毀壞

 由於破壞事件接二連三,今次連東主的座駕也幾乎遭殃,警方高度關注,正追查事件是否涉及生意或個人糾紛,抑或歹徒有其他動機。

相關新聞
港多個團體譴責日挑釁行為 (圖)
職業差評師玩殘淘寶港貨店 (圖)
律師:涉勒索可報案
賣家不滿:淘寶網:設綠色通道處理投訴
雙程證水客 銷簽注拒入境 (圖)
日籍夫婦尖東遇襲 (圖)
「蓮香」月餅商標 掀港穗爭奪戰 (圖)
名城火鍋「悍馬」遭縱火 (圖)
中年漢挨撞彈飛 捲車底慘死 (圖)
鐵馬炒車 騎士甩盔磨爛頭
「行街紙」印度漢販毒被捕
來論:「去中國化」損害香港利益 港人不會答應
委會主席扼要津 建制派有意重奪 (圖)
僑總堅撐祖國保釣衛主權 (圖)
堅實關係:蘇錦樑:甬港論壇體現合作 (圖)
專資會助大專生擴視野 (圖)
市民對政府信心微跌
架構重組 公僕盼有清晰方向 (圖)
球賽喻政局 剛開波 需時間表現
強身健體:注重健康 2年消脂20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