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大夥美意校辦4年制BB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科大商學院院長鄭國漢(左)及全球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主任吳麗萍介紹全新工商管理本科課程。 科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思諾)香港科技大學和美國南加州大學、意大利博科尼大學合辦跨3大洲4年制工商管理本科課程,學生可於美國洛杉磯、香港和意大利米蘭三地上課,4年學費近96萬港元。課程將在全球招收45名學生,現已開始招生,明年秋季開學。

 學生須於每個校園完成整學年課程,他們首年先於美國洛杉磯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修讀第一年課程;第二年將於科技大學商學院學習;第三年前往歐洲意大利米蘭博科尼大學;第四年可選擇於任何一所夥伴大學完成學業。

 南加州大學教務長及資深副校長(學術)Elizabeth Garrett表示,課程希望讓學生體驗不同地方文化,滿足業界對國際人才的需求。他又希望課程可訓練新一代商界領袖,面向世界,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公民。科大首席副校長史維表示,學生除了對三地商業、文化有深入了解外,更可加強自身文化觸覺、擴闊全球視野,建立國際網絡,為日後投身國際職場作好準備。

 課程現已開始招生,由3所大學代表組成的甄選委員會將合作選出首屆45名學生。

相關新聞
幼園雜費狂加《概覽》爆最多增六倍 (圖)
部分雜費變動較高幼園 (圖)
中大app推廣「港式手語」 (圖)
邵逸夫獎:數界最細「發明家」 10歲已閱物理月刊 (圖)
科大夥美意校辦4年制BBA (圖)
港大生反高層「公投」結果成疑
言必有「中」:學會擴展「文脈」 小說更動人
國民素質:國人不遮醜 外遊出洋相 (圖)
概念圖:中國公民外遊 (圖)
社評雙語道:改善設施 活化小販經濟 (圖)
細味哲學A-Z:B for Bioethics (圖)
吹水同學會:Halloween一味靠嚇 (圖)
傅瑩演講錄:茗香傳友誼(三) (圖)
中文視野:意在言外
美術創意室:籠上香 (圖)
120未來之星 京習國情收穫豐 (圖)
抗日紀念館 懷英烈 (圖)
觀摩特警學院 驚嘆名不虛傳 (圖)
外交官面對面 互動時政外交 (圖)
國情教育培訓 清華大學開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