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文傳中秋音樂會深圳會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彩雲追月」中秋音樂會在深圳圓滿舉行,龍宇翔率代表團到深圳出席並與深圳聯絡部成員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支持,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深圳聯絡部和香港聯絡部、中國潮江春集團聯合主辦的「彩雲追月潮江春,名家名藝寄情深」中秋音樂會暨慰問答謝晚宴,日前在深圳潮江春隆重舉行。500名來自各方的重要嘉賓與各界代表出席活動,場面盛大,氣氛熱烈。

胡彥林龍宇翔等出席

 當日活動的主要嘉賓有: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副主席胡彥林,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主席龍宇翔,深圳市政法委常務副書記翟忠泰,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藝術總監張宗銀、盛和泰,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西北聯絡部部長楊信宏,國防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銀福,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委馮曉林,解放軍某部政委丁玉財、李文潮,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深圳聯絡部李管德、執行部長兼香港聯絡部特派員蔡野等。

 龍宇翔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中秋節日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他指出,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作為國家對外文化交流與傳播的重要窗口,長期以來先後與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進行了友好往來,與聯合國以及各國文化、教育、經濟、科學、體育等機構和高等院校、文藝團體、國際組織等進行了多種形式的廣泛交流,為傳播悠久燦爛的中華文化,促進中國同世界各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加深與世界各國人民的交往與友誼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著名演奏家歌手獻藝

 音樂會由軍隊著名主持人于紫菲主持,著名古琴演奏家趙家珍、打擊樂演奏家李聰農、笛子演奏家唐俊喬、青年歌唱家李澔軒、軍旅歌手孟莎莎以及深圳交響樂團的著名演奏家表演了精彩的中外名曲。有小宋祖英之稱的土家族青年盲人歌手劉賽演唱了《望月》、《大地飛歌》,浙江省殘疾人藝術團的聾人舞蹈演員表演了經典舞蹈《千手觀音》。來自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青年歌唱家金松美、馬來西亞二胡演奏家李軍,專程來鵬城參加本次活動並奉獻了精彩的節目。

相關新聞
中國工程院士書畫港展出 (2012-09-27) (圖)
中文傳中秋音樂會深圳會友 (2012-09-27) (圖)
專資會6周年誌慶晚宴 (2012-09-27) (圖)
港版內地文摘雜誌《讀者》首發 (2012-09-27) (圖)
140社福機構酒會賀國慶 (2012-09-26) (圖)
機械電器儀器商會國慶聯歡 (2012-09-26) (圖)
李達三葉耀珍伉儷500萬捐浙大 (2012-09-26) (圖)
港基贈月餅 節日送關懷 (2012-09-26) (圖)
福建社聯宴張志南王亞君一行 (2012-09-26) (圖)
閩鄉會青年團辦創業講座 (2012-09-26) (圖)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