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械電器儀器商會國慶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九機械電器業商會國慶聯歡,場面熱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21日晚假旺角倫敦大酒樓筵開約30席,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聯歡宴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等出席。賓主舉杯祝祖國國泰民安、興盛富強,香港繁榮安定、百業暢旺。

 與會嘉賓尚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梁鳳儀,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張成雄,中聯辦協調部秘書陳隆秀,油尖旺民政事務聯絡主任林智賢,香港遼寧協聯會會長李雨川,油尖旺區議會議員、民建聯中央委員楊子熙,中國香港合球總會主席鄭偉明,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副會長關惠明,中信會計師事務所陳國強會計師,另由廣州專程來港的主要嘉賓有:廣州市工商聯副主席劉定銳,廣州市工商聯非公黨工委副主任許保祥,廣州外商投資企業商會秘書長黎明等。

鄧燾籲為港繁榮出力

 「中國國力不斷提高,使我們身為中國人都倍感自豪。」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副會長鄧燾致辭時表示,63年來,國家不斷走向繁榮昌盛的道路,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以來,各項建設突飛猛進,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國民經濟總量已居世界第二,對外貿易進出口總額先後超越英、法、日、德,躍居世界第二,外匯儲備目前亦己超過3萬億美元,躍居世界第一,在科技、經濟、文化、體育等各方面都取得輝煌的成就。他又稱,8月初,中國航天員及倫敦奧運中國金牌運動員先後訪港,均使港人分享到神舟九號載人飛船成功上天及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勇奪佳績的喜悅。

 鄧燾指出,香港回歸15年來,中央及各省市給予香港大力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更迎來粵港澳合作大好形勢,珠三角經濟日益與香港融合,新形勢給予香港新機遇。他呼籲大家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繁榮香港的經濟出一分力。他表示,該會將秉承愛國愛港愛會的踏實作風,繼續團結、吸納會員,積極發展會員福利及聯誼活動,並關注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更希望各位會員、會友繼續鼎力支持和參與該會活動,共同努力把會務工作辦得更好,為社會和諧及公益事業盡一分力。

蔣麗芸獲委榮譽顧問

 會上,鄧燾頒發榮譽顧問委任狀予蔣麗芸。當選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的蔣麗芸表示,大家的關心乃其做事的動力,她希望大家多給意見,她將為大家、為香港多做實事。

 出席聯歡宴會的該會首長包括:永遠榮譽會長、銀紫荊星章鄧焜,榮譽顧問蔣麗芸,永遠榮譽會長周熾昌、麥燦煜、廖新南、何其揚 ,副會長鄧燾、鄭達賢、余桂珍、呂啟成、雷運河。

相關新聞
140社福機構酒會賀國慶 (2012-09-26) (圖)
機械電器儀器商會國慶聯歡 (2012-09-26) (圖)
李達三葉耀珍伉儷500萬捐浙大 (2012-09-26) (圖)
港基贈月餅 節日送關懷 (2012-09-26) (圖)
福建社聯宴張志南王亞君一行 (2012-09-26) (圖)
閩鄉會青年團辦創業講座 (2012-09-26) (圖)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