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鄉會青年團辦創業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同鄉會青年團舉辦青年創業講座及分享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為推廣青年的創業精神,弘揚中華民族「愛拚才會贏」的優良傳統,激發青年人的自強鬥志與實現創業夢想,由香港福建同鄉會青年團主辦,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委會、香港泉州同鄉會青委會、香港福建三明聯會青年部協辦的「『激發自強鬥志 實現創業夢想』青年創業講座及個案分享會」活動,日前假香港福建同鄉會北角會址順利舉行。

林廣兆柯孫培郭亨耀等主禮

 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香港福建同鄉會副理事長柯孫培,香港福建同鄉會副監事長郭亨耀,香港福建同鄉會青年團主任李欽聖,以及3個協辦團體的代表。

 林廣兆首先分享創業精神,指要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必須奉行「天道酬勤」的理念,勤奮務實地去實踐自己的創業夢想;並且注重「誠信」,因為它是企業的活力、是無形的力量;還要終身學習,不斷追隨時代科技的進步;以及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諧的家庭和家人的支持。

李欽聖寄語青年刻苦展抱負

 李欽聖指出,創業是很多人的夢想,香港有很多成功的閩籍企業家和社團領袖,年輕時都憑藉著創業理念和不斷努力來實現夢想,創立自己的事業王國。他寄語青年人要多參考和學習他們艱苦創業的經驗,展開自己的人生抱負。

 大會邀請青年創業專業指導導師、華人青年企業家協會內務副會長彭開平,以及青年企業家研科軟件有限公司創辦人楊耿煥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創業秘笈,使與會青年朋友都大獲裨益。

 香港福建同鄉會青年團副團長郭明燊、高德川、曾國家、黃惠玲,秘書長郭榮忠,副秘書長陳勇、葉少雲等出席活動。

相關新聞
140社福機構酒會賀國慶 (2012-09-26) (圖)
機械電器儀器商會國慶聯歡 (2012-09-26) (圖)
李達三葉耀珍伉儷500萬捐浙大 (2012-09-26) (圖)
港基贈月餅 節日送關懷 (2012-09-26) (圖)
福建社聯宴張志南王亞君一行 (2012-09-26) (圖)
閩鄉會青年團辦創業講座 (2012-09-26) (圖)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