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洪祝(右二)、夏寶龍致送紀念品予李達三(左二)。左一為李宗德。

 香港文匯報訊 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趙洪祝,省委副書記、省長夏寶龍日前在杭州「西子賓館」會見並宴請了香港寧波旅港同鄉會創會會長李達三、會長李宗德、名譽會長呂國榮等鄉賢。省委常委、秘書長趙一德,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湯黎路等參加會見。

讚積極參與港社會事務

 趙洪祝書記致歡迎辭時指出,作為在香港有一定歷史和相當影響力的浙籍社團,寧波旅港同鄉會團結和凝聚了一大批浙籍旅港精英人士和鄉賢,在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同時,全力推動港浙的交流合作,多次組團回鄉參訪,積極參與浙江經濟社會建設,為加強浙江省與香港的經貿合作做了重要貢獻。

勉李達三等續投資家鄉

 趙洪祝續說,當前,投資浙江,回鄉創業,兼具天時地利人和,希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關心浙江、支持浙江,把自身事業融入到家鄉經濟社會發展的進程中,努力實現個人與家鄉的共同發展、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的共同實現,為浙江經濟轉型升級和現代化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新聞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港各界探訪團慰駐軍 (2012-09-23) (圖)
潮州商會迎浦東考察團 (2012-09-23) (圖)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2-09-23) (圖)
廠商會頒授商校合作證書 (2012-09-23) (圖)
合照 (2012-09-23) (圖)
升旗禮 (2012-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